Google.Translate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為什麼中共會喪盡民心?

中共失去民心,大家公認,中共也無異議。我說中共喪盡民心,指的是全國人民,一個也不例外,道理何在?且聽我的陳述。陳述是否得當,敬請公眾評斷。
中共奪權建政後,信奉階級鬥爭,土改、鎮反、三反五反、社會主義改造、反胡風、肅反、反右、文革等政治運動不斷。每次運動,都有一定的指標,傷人、樹敵過多,幾乎全國過半人受到傷害。後來階級鬥爭不搞了,政治運動才停了下來,但受到傷害的人沒有得到應有的善待,埋下的仇恨種子在生根發芽。階級鬥爭的錯誤沒有得到應有的糾正。
蘇聯共產黨武裝(即暴力)奪取政權,奪取政權後又以暴力維護政權,並宣稱這一政權是不受法律制約的(列寧語)。迷信暴力、無視法律這一共產黨內在基因對全球共產黨的解體起著不可忽視的作用。毛澤東的迷信暴力(武裝奪取政權,階級鬥爭一抓就靈)和無視法律(和尚打傘無法無天)世界聞名。要糾正階級鬥爭的錯誤,必須首先徹底根治中共這一迷信暴力、無視法律的內在基因。
衷告中共:要徹底改造自身迷信暴力、無視法律的內在基因。
民主逐步戰勝、最終取代專制,法治逐步戰勝、最終取代獨裁,這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社會發展規律。個人服從組織,少數服從多數,下級服從上級,全黨服從中央,中共這一民主集中制是無可非議的。可到了中央,卻要顛倒過來,組織要服從個人了。毛澤東主政,毛澤東說了算,出了反右和文革。鄧小平主政,鄧小平說了算,出了六·四。江澤民主政,江澤民說了算,出了鎮壓法輪功。‘說了算’,實是專制獨裁。知識、幹部、學生、宗教群體的天賦人權受到嚴重傷害,至今不予糾錯,還不得妄議中央,專制獨裁發展到了登峰造極的程度。
敬告中共:黨的各級領導人的講話和作為必須體現人民意志和憲法精神。
黨和政府給右派糾錯改正,恢復名譽,恢復工作,這說明,右派原本是無罪無錯的。中共各級黨委給原本無罪無錯的公民,強行戴上反黨右派帽子,予以勞動改造,顯然,這是壓迫。右派昭雪恢復工作時,因右派錯案而被錯扣的22年工資,分文不給,無疑,這是剝削。奴隸的特證是:人身不得自由,勞動報酬極少。受到行政開除、送勞動教養的右派,人身不得自由,而且槍口正對,勞動沒有報酬,甚至分文不給,過的是奴隸不如的生活。知識分子能說會道,中共尚且要壓迫、剝削、奴役,工農群眾老實厚道,壓迫、剝削、奴役,當然不在話下的了。反對壓迫,反對剝削,曾是中共發家的法寶,重啓壓迫剝削(甚至奴役人民),背叛革命初衷,無疑是中共敗家的開始。
忠告中共:要金盆洗手,不得再乾壓迫、剝削、奴役的勾當。
我國憲法規定,一切權力屬於人民。人民當家作主,靠的是依法享有選舉權。行使選舉權,必須具備兩個或兩個以上被選舉客體。只有一個被選舉客體,是無法選舉的。一黨專政,只有一個政黨,在選舉執政黨時,不管你同意不同意,也不管這個黨是好是壞,都得「選舉」這個黨,選舉權形同虛設。一黨專政,實是變相剝奪全體公民的選舉權,或是變相強迫全體公民「選舉」自已,侵犯的不是某一群體,而是全體公民。一黨專政剝奪了全體公民的選舉權,不讓人民當家作主人,從而成了人民公敵(這是我認定中共喪盡民心的依據)。
正告中共:一個國家,人民最大(不是黨最大)。人民當家作主,理所當然,共產黨人自願甘當人民公僕,值得表揚,值得提倡。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任何執政黨,一旦喪盡民心,就隨時可能倒台。趕快痛改前非,善待人民,這才是民心回歸、死而復生的正道。

杭州師範大學退休教師 葉孝剛
(作者系中國民主促進會會員 90歲 2018年8月9日寫於杭州半山頤養院 2018年8月11日美國紐約《北京之春》刊出)

來源轉自:
【開放雜誌作者: 葉孝剛 更新於︰2018-08-18 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 共產黨必亡 ☆

1 則留言:

苏冀 提到...

马列土地垄断让老百姓切齿痛恨,住大别墅的习近平彭丽媛炒作拆贱民们的小别墅十分愚蠢。黄坤明孙春兰耽误主上?改革派刘云山李长春捣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