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澳洲記者憶六四:鮮血湧出 人體四分五裂


「六四」期間,一名手無無寸鐵的北京市民王維林擋住中共軍隊的坦克車隊,被抓捕後遭中共「人間蒸發」。(網路圖片)
「六四」事件27週年前夕,一名親眼目睹學生被血腥鎮壓的澳洲記者的回憶再次在媒體及網絡流傳。1988 年至1991年,艾林森(Peter Ellingsen)是澳洲一家媒體駐中國的記者。
艾林森表示:「看見了最先的屠殺,感到非常震驚!接著更多的,讓我數不清的中國學生已倒在地上﹔幾乎是不斷地看到鮮血從10多歲的孩子們臉龐上湧出」。「在黑暗中,無人能判斷出槍、砲彈是從何方射來,或許是朝何方射去。站在京城的主要大道上,我看到了一個細小、背後掛著長辮的女孩向後倒下,她的身體似乎是四分五裂了。」
「同學們抓住她的四肢,拖著疲憊的腳步,趕向救傷的紅十字會帳篷」,「到了帳篷,她被放在冰冷的水泥混凝土上,躺在那裏還有許多殘缺不全的人體,都還在等待(也許是死了)被運送去醫院。那裏有太多像她那樣的例子。」
「在幾公里外的二環公路是一個外國人的住宅區,在那裏有一個男孩被壓扁在瀝青路上,內臟被壓得散開到身體四週的邊緣之外﹔坦克車在隆隆聲中開進了天安門,他只是幾10個被壓扁的例子之一。」
一名北京大學的學生把手臂繞在艾林森的肩膀上,用低沉、堅決的嗓音說:「一定要讓全世界知道這個恥辱」。
1989年6月3日夜間至6月4日凌晨,全副武裝的中共軍隊在坦克和裝甲車的掩護下從多方衝向北京天安門,屠殺手無寸鐵的學生,並沿途開槍打死了許多民眾,製造了震驚世界的「六四事件」。
當時西方媒體幾乎都說「六四」期間有幾千人遇難。2013年4月,前蘇聯「六四」檔案解密文件顯示「六四」大屠殺死傷 3,000人。2014年6月港媒報導:美國白宮的機密檔案顯示,「六四」死傷民眾多達40,000人,其中10,454人被殺害。但長期以來,中共一直都在撒謊掩蓋「六四」真相。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被認為是「六四事件」的最大受益者,「六四」後江成為集黨政軍三權為一身的獨裁寡頭。據悉:「六四」罪行長期得不到清算的主要原因是江澤民和其安插在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人馬。江2002年退下來時留下的規定中就包括不准重新評價「六四」。

來源轉自:
【2016年06月0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