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垃圾政權】郝柏村:共軍對抗日貢獻只有5%


中共為了消滅蔣介石國軍,竊取中華江山,發動糖衣炮彈攻勢和「訴苦」洗腦運動,煽動階級仇恨,誘使國軍戰俘調轉槍口打自己人。(網絡圖片)

一寸山河一寸血,十萬青年十萬軍,不過無中共份。(網絡圖片)

全面抗戰勝利,蔣中正率國軍高級將領到南京中山陵謁陵,告慰國父孫中山在天之靈。(網絡圖片)
(記者古清兒綜合報導)
中共長期掩蓋、造假抗戰的歷史,備受外界嘲諷。在9月3日大閱兵前夕,中華民國前行政院長、前國防部長郝柏村對海外媒體表示,中共軍隊在抗日正面戰場的貢獻只有區區5%,這還是很客氣的說法。
郝柏村:共軍對抗日貢獻只有5%
中共將在9月3日高調舉行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大閱兵。不過,由於中共數十年造假宣傳,將國軍領導的抗日戰爭果實據為己有,一直受到外界的質疑和嘲諷。
今年7月,96歲高齡的郝柏村接受BBC中文網專訪時表示,中共官方在抗戰宣傳上把國民黨和共產黨相提並論,同稱為抗戰的「中流砥柱」是不公道的說法。他還說,在抗戰中,從比例上來說,「抗戰正面戰場95%(國民黨),敵後戰場5%(共產黨)」。
郝柏村還說,「對49年以前的抗戰歷史,不但是隱瞞,而且是扭曲」。他強調說,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最重要的就是要還原歷史真相。
隨後,中共國防大學教授徐焰少將反駁稱,抗戰期間日本傷亡130多萬人,中共方面消滅了日軍50多萬人。
8月5日上午,郝柏村對海外《新史記》說,「我說5%還是很客氣的。」即使是號稱「百團」的百團大戰,以一個團3 , 000人計算,共軍歷次參戰人數總共也只是30萬人而已,豈有武器劣勢的30萬人能消滅武器優勢的50萬人?「所以這種我只能說是狡辯,不足為信。」

鮑彤撰文披露中共抗日戰爭的真相
8月中旬,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在自由亞洲電台撰文披露了中共造假歪曲抗戰歷史的真相。他表示,七十年來,一直有一批人在致力於撒謊。最權威的謊言製造者是中共前黨魁毛澤東。
1945年8月10日,日本政府發出求降照會,毛迅即編出了完整的謊言。13日,毛宣稱勝利是共產黨的功勞,罵蔣介石躲在峨眉山上做「抗戰的絆腳石」,「現在要下山搶奪抗戰勝利的果實」即「摘桃子」了。
第一個揭露這謊言的,是毛本人。他一到重慶,立即改而高呼「蔣委員長萬歲」。他只能如此。因為全世界都知道:戰勝國名叫中華民國;軍事委員會委員長蔣介石是這個國家的最高統帥,也是26個反法西斯盟國一致認定的中國戰區最高指揮官。共產黨最講究「上級」「下級」,蔣正是毛澤東的上級的上級。
但毛在延安,面對中共幹部,就大撒其謊,說中共是抗日的「中流砥柱」,抗日的首功非中共莫屬。毛的謊言直接為內戰作出鋪墊:蔣介石和國民黨消極抗戰!非但消極抗戰,而且阻撓抗戰,破壞抗戰,摘桃子!毛親口對蔣發動人身攻擊。

真實的抗日戰爭
抗日戰爭最早於1931年的「九一八事變」開始,1937年日本發動侵華戰爭。抗戰歷史資料表明,蔣介石領導的中華民國政府歷經八年全面艱苦卓絕浴血抗戰,發動了淞滬會戰、徐州會戰、武漢會戰、長沙會戰、桂南會戰、上高會戰等 10萬兵力以上的大型會戰22次,血戰台兒莊這樣的重要戰役1,127次,國軍206位將軍壯烈殉國(其中包括8名上將),陸軍傷亡321萬多名官兵,海軍艦艇全部打光,空軍4,321名飛行員犧牲,2,468架戰機被擊落,終於贏得了抗日戰爭的偉大勝利。
據有關資料記載:1937年至1945年,中國戰場抗擊和牽制日本陸軍總兵力2/3以上。從1931年到1945年,在 中國戰場上與日軍進行的大小戰鬥16.5萬餘次,殲敵150萬,佔日軍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死亡人數的70%。
而中共在中華民族存亡關頭想到的是奪取國民黨的統治權,並訂定了「在聯蔣(介石)過程中必須為爭取領導權而鬥爭,但這只能在黨內講,並在實際工作中實現」的方針。
正當國民政府軍與日軍拚死激戰時,中共在滿洲事變宣言中,號召全中國人民「在國民黨的統治區域,工人罷工,農民騷動,學生罷課,貧民罷業,士兵嘩變」,意圖推翻國民政府。
雖然中共當時也高舉抗日大旗,但除了平型關等幾個屈指可數的對日戰鬥外,中共並無抗日戰績可言,只是在後方收編地方軍和游擊隊,忙於擴充勢力和地盤:在日本於1945年投降時,中共搶著接收投降的日軍,把自己擴充成號稱擁有90餘萬正規軍和200萬民兵的強大力量。
1945年8月14日,日本天皇宣布接受無條件投降,蔣介石於翌日發表抗戰勝利告全國軍民及全世界人士書,宣示與人為善,勸勉國人不念舊惡,不對日本採取報復措施。9月2日,日本政府代表正式簽署投降書,無條件投降。9月3日,國民政府下令舉國慶祝,並將每年的這一天作為抗戰勝利紀念日。9月4日,蔣介石發表抗戰勝利告全國同胞書,宣布歷經艱難的抗日戰爭取全面結束。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24日訊 責任編輯:高靜】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