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美國空襲擊斃IS「網軍」頭目

美國軍方表示,美軍無人機在一次空襲行動中擊斃了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網軍」頭目、英籍的朱奈德‧侯賽因(Junaid Hussain)。這是過去10天內美軍擊斃「伊斯蘭國」的第二名重要頭目。
美國之音報導,美國中央司令部發言人帕特‧萊德上校說,「伊斯蘭國」行動人員、具有英國國籍的朱奈德‧侯賽因日前在敘利亞北部城市拉卡附近被打死。他說,侯賽因是個非常危險的人物,有較高電腦技術,曾強烈表示要殺美國人。
萊德說,侯賽因負責在網上為IS宣傳造勢,向西方國家,包括在美國招募IS支持者,並說服他們(IS參與者)在本國進行「獨狼式」(單獨)襲擊行動。
美國軍方表示,朱奈德‧侯賽因在過去幾週策劃公布約1300名美國軍人和其他政府工作人員的個人信息,並呼籲「伊斯蘭國」支持者襲擊這些美方人員。
據報,美國情報人員將朱奈德‧侯賽因視作「伊斯蘭國」黑客團隊的主要頭目,負責「網絡哈里發」的運營,並認為他曾策劃入侵美軍中央司令部社交媒體賬號,並發布支持「伊斯蘭國」和威脅美軍的信息。
這次美軍擊斃侯賽因是其在過去10天內第二次通過「定點清除」炸死「伊斯蘭國」重要頭目。18日「伊斯蘭國」第二號人物法迪勒‧艾哈邁德‧哈雅利在美軍一次空襲中被炸死。
此前有英國媒體報導,朱奈德‧侯賽因被美軍視為「伊斯蘭國」的第三號人物。
21歲的朱奈德‧侯賽因在英國伯明翰出生,約在2013年離開英國到了敘利亞。加入「伊斯蘭國」前,侯賽因曾因入侵英國前首相托尼‧布萊爾一名顧問的電子郵箱、盜取布萊爾的私人通信錄而獲刑6個月。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29日訊 責任編輯: 李洋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