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中共專家恐嚇「美打北韓我打台灣」 激起民憤

★垃圾政權開打喇!上天要好好剿滅這頭無牙紙老虎,割掉這顆地球毒瘤。

就在中共外交部長指責北韓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主張安理會制裁北韓後不久,中共宣傳機構卻發出不同的刺耳聲音。(網路圖片)
【文/記者李淨】
近期朝鮮半島局勢急劇惡化,就在中共外交部長指責北韓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主張安理會制裁北韓後不久,中共宣傳機構卻發出不同聲音:如果美國用軍事手段來解決朝核問題,中共不排除對台灣動武。此言一出,震驚各界,隨即引發大陸網民的強烈譴責。
美國威懾北韓 中共現兩種聲
中國大陸媒體近日轉載韓媒報導,南韓首次曝光美軍突襲北韓核設施的訓練畫面,目標就是北韓的寧邊核設施。南韓總統朴槿惠16日警告,如果北韓不放棄核武項目,北韓將面臨崩潰。
中共外交部長王毅不久前在德國慕尼黑出席國際會議時對外媒稱,北韓不顧國際社會反對,再次進行核試驗,之後又運用彈道導彈技術發射衛星,這兩個舉動均違反了聯合國安理會決議。中方主張,安理會可通過新決議,採取進一步措施,使北韓為其行為付出必要代價,承擔相應後果。
對於近期北韓半島局勢,中共宣傳機構似乎與外交部的論調有所不同。
近日,央視引述專家稱,美國對地面突襲北韓核設施早有預案,「不能排除美國陸軍突襲北韓核設施的可能性」。
報導稱,韓美將召開會議,正式討論在駐韓美軍基地內部、部署「薩德」系統。同時,美國核動力潛艇「北卡羅來納」號將派往韓國。此外,以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約翰‧斯坦尼斯」號為首的海軍艦隊正在向朝鮮半島進發。加上部署日本的「雷根」號核動力航母,東亞地區同時出現兩艘美軍核動力航母。
2月15日,被稱為「第二央視」的香港鳳凰衛視引述中共某亞太問題專家的話稱,「如果美國在走軍事道路的方向上一意孤行的話,完全可以考慮把台灣問題跟朝核問題聯繫起來。如果美國用軍事手段來解決朝核問題,那麼我們在台灣問題上不排除用武力手段」。

「殺戮同胞是何居心」 中共專家言論激民憤
鳳凰衛視的報導一經播出,震驚各界,上述專家的恐怖言論引發大陸網民強烈譴責。
中國大陸資深媒體人朴抱一表示,「美國人教訓村裡流氓,你就打自己兄弟?這是甚麼邏輯?沒有臭雞蛋和飛來的皮鞋,政治就缺乏嚴肅性」。
遼寧律師于洋評論說:「時近夜半,心中仍憤怒不已!大陸對台不放棄使用武力是針對台獨,和美國打不打北韓有甚麼關係?而于迎麗公然主張以同胞相殘的方式來保衛老金家對朝鮮人民的殘暴統治,是何居心?」
清華大學教授孫立平認為:「一個研究國際政治的人怎麼會說出如此的話來?我想,最根本的是多少年來形成的意識形態的思維方式。這種思維方式是首先在意識形態上分敵我,不但罔顧最基本的道義與是非,甚至不能理性判斷真正的國家利益與世界局勢。」
還有不少網民表示:「美國若打北韓,你就打台灣?別人收拾無賴,你卻跟家人耍無賴,多恐怖的理論,邪惡至極。」「為了保護北韓就拿台灣人民出氣。放到國外就是恐怖分子,還有臉說台灣是中國的?」「專家為了迎合某種需要,口無遮攔、肆無忌憚地表現瘋狂和邪惡以此恐嚇人民。」

來源轉自:
【2016年02月17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