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向華強子涉打人:知唔知我係邊個


■向華強幼子向佑昨否認控罪。伍嘉豪攝
電影商人向華強的幼子向佑疑因不滿的士司機不識路,涉狂打的士司機頭部,又恐嚇司機「知唔知我係邊個」、「去到(目的地)你就死」,有途人目擊事件報警。向佑在警員未抵達現場前,再打了司機一下。案件昨在觀塘法院提堂,向佑不認罪候審。
在澳門開麵店的向佑被控於去年9月19日,在旺角金山商業中心外停泊的一輛的士內犯案,被控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共3罪,昨由資深大律師駱應淦代表。控方庭外透露被告用卡拍打司機張文偉臉部、抓他頸及拳打7至8次。駱在庭外表示,被告及張均有驗傷,正待醫療報告。裁判官准被告以現金1萬元及人事5,000元擔保外出,不得騷擾證人,案件將於4月6日預審。裁判官練錦鴻指法庭極之重視涉及襲擊前線人員的案件,一旦罪成可能判監。

案件編號: KTCC826/16
■記者伍嘉豪、歐陽聯發

來源轉自:
【2016年02月25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