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污染大國】江西一水庫現死魚約17萬斤




8月5日早晨5時許,江西鉛山縣河口鎮玉石村橫排源水庫,養殖戶王冬仙家人在巡視水庫時發現水庫陸續有魚死去。至9日,水庫裡死魚約17萬斤,損失約70萬元(人民幣)。(網絡圖片)
8月5日早晨5時許,江西鉛山縣河口鎮玉石村橫排源水庫,養殖戶王冬仙家人在巡視水庫時發現水庫陸續有魚死去。至9日,水庫裡死魚約17萬斤,損失約70萬元(人民幣)。王冬仙懷疑遭人投毒,目前警方未作出回應。
據大陸媒體報導,在河口鎮玉石村橫排源水庫,大量死魚漂浮在水面,王冬仙全家蒙受巨大損失。
事件引發網民猜測。有網民表示,投毒不太可能,這麼大水面,光買農藥就得上萬塊錢的,誰這麼大仇;還有網民猜測,也有可能夏天熱,魚容易缺氧悶死的;也有人表示,有可能是被投毒,一瓶藥就能解決。
另有不少網民表示擔憂,這麼多死魚毒魚,如果流入市場進入人們餐桌,太可怕了。
進入2015年至今,大陸已有多地水庫發生過死魚現象。
2015年7月,安徽「醬油湖」事件餘音未卻,湖北武漢城區主要湖泊之一的南太子湖又出現大片死魚,大量堆積岸邊腥臭刺鼻,在一個月內死魚總量已超10萬斤。
4月22日上午,廣東韶關境內的世界自然遺產地丹霞山景區錦江上漂浮著百餘條死魚,不時有沙鷗、老鷹在水面上盤旋,無數鳥兒被江中死魚毒死,有村民在一小時內就撈起3,000斤死魚,知情人稱這些魚最後都會流到市場上被販賣。
3月3日,海南三亞河面上出現大面積死魚,已經開始腐爛並發出陣陣惡臭,懷疑是污染所致,當局未及時進行清理。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10日訊 責任編輯:洪寧】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