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圈錢騙局】大陸股市7月新增賬戶大降 後市或繼續震倉洗盤


在剛剛過去的7月份新增賬戶數大大下降至193.3萬,新增賬戶數量反映出投資者對於市場的信心在不斷減弱。( 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記者劉毅報導)
大陸股市近來持續低迷,在剛剛過去的7月份新增賬戶數大大下降至193.3萬,新增賬戶數量反映出投資者對於市場的信心在不斷減弱。有評論認為有特徵顯示莊家或繼續震倉洗盤。
大陸股市新增賬戶環比下降58.36%
大陸A股市場從6月15日開始經歷了巨幅下調,6月滬指跌7.25%,振幅28.85%,7月在中共國家隊救市前提下,滬指再度大跌14.34%,振幅22.04%,市場信心嚴重受挫。
據和訊網8月5日報導,大陸股市6月中旬開始下跌,從下跌周起新增賬戶數開始大幅下滑,6月第三週新增投資者數量已經不足100萬,進入第四周新增投資者數量不足50萬。七月份,國家隊救市帶動了一定的人氣,新增賬戶數維持在50萬之上,但隨著股市二次探底,市場信心再次出現衰退,7月第四周市場新增投資者數量不足40萬,是自中國新年之後近22週新低,當周新增投資者數量僅為34.05萬。
7月份與6月份的數據(464.22萬)相比較,7月份新增投資者數量環比降幅達58.36%,僅193.3萬戶,參與交易投資者數量在3,000萬戶附近徘徊,參與交易投資者數量占A股全部投資者數量持續下滑,顯示市場悲觀情緒蔓延。

莊家或繼續震倉洗盤
8月6日,滬指跌0.89%,報3661.54,成交3575億元。五大權重股告急,金融股、兩桶油走軟。滬指上一次成交降至3,500億元級別是在3月16日。有媒體分析三大特徵顯示莊家或繼續震倉洗盤。
據香港鳳凰財經8月6日報導,滬深兩市6日再度雙雙低開,滬指全天圍繞3,700點震盪,盤中幾次衝上3,700點,但此點位壓力頗大,一旦觸及馬上被打壓。午後大盤則以下跌為主,2點半時再現小幅殺跌,正當投資者認為將再次出現「尾盤半小時」現象時,空頭又踩了剎車,未讓多頭很慘。
鳳凰財經認為,三特徵暗示莊家或繼續震倉洗盤。
第一:保證金連續兩週淨流出。在近期市場一波三折的環境下,保證金已經連續兩週淨流出、新增投資者數量也連續兩週環比下降。分析人士認為,目前散戶資金入市情況不佳,市場悲觀情緒籠罩,信心恢復仍需要時間。
投保基金最新數據顯示,上週(7月27日至31日),證券保證金淨流出1,011億元,為連續第二週淨流出,前一週淨流出1,213億元。此外,保證金日均餘額為2.98萬億,環比減6.58%。
第二:使量能進一步萎縮。午盤收盤兩市量能加起來不足四千億,說明存量資金博弈明顯,增量資金已大幅放緩。據統計,上週A股新增投資者數量34萬,創5月公布該項數據以來的最低水平,且持股投資者比股災前大幅減少30%,市場交投清淡。
第三:消息面歸於平靜。近期相對於之前國家隊重拳救市、幾大部委出手挺股市來看,消息面缺乏實質性利好或者利空,多空雙方其實都找不到發力的理由,只能試探性前行。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06日訊責任編輯:高靜】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