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係!話緊你】三言兩語:「沒有了中共 中國怎麼辦?」









中共新的救市策略效果如何?

痴人說夢話。
這個問題很簡單,因為中共與中國的關係,就是惡性腫瘤跟人的關係一樣。它的替代詞就是:「沒了癌細胞,人可怎麼辦?」
沒了癌細胞,人體的好細胞就不會再被吞噬了,也不用再跟癌細胞作戰了。中國人被中共弄得夠慘了,沒有了中共,中國就健康了。誰要擔心癌細胞消失後,不知自己該怎麼辦?那就是被中共弄傻了。

「政治」到底為何物
中共一面大搞政治,鼓動人們「政治」掛帥,強迫少兒要入少先隊,青年要入共青團,成人要入共產黨。學校有政治課,企業、單位有政治學習,確實很重視「政治」。一面卻又把「政治」作為一頂大帽子,今天給這個扣上,明天給那個扣上,隨便往人頭上扣,讓人搞不懂這個「政治」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如果是壞事,為什麼要把每個人都拉入到政治裏面去?連孩子都不放過;如果是好事,那誰都可以搞政治呀?不是說公民都享有政治權利嗎?不是只有那些犯了刑事罪和死罪的才剝奪他的政治權利嗎?
像這樣隨便改動一件事情和一個名詞的定義及內涵的,只有中共才如此邪惡的、樂此不疲的做了半個多世紀。

(明慧網.大紀元及互聯網)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04日訊 責任編制:高靜 撰文:金堯】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