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沒喝完的啤酒放在蟑螂出沒的地方 結果隔天啤酒裡竟然死一堆

【指桑罵槐】★對付每一種蟲患也有對應方法 ,所以!對待共奴(蝗蟲)也有令牠們醉生夢死,自墮死亡陷阱的方法,暫時找出唯一的一樣東西--金錢!




(視頻截圖)
炎炎夏日,許多人應該都會想要來一口啤酒消暑解熱,但你知道嗎? 啤酒其實還有另一個好處,那就是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逮捕到一 罐滿滿的蟑螂,要是不相信的話,那麼就趕緊來看看這位網友是怎麼抓捕蟑螂的吧!
首先啤酒罐裡應留有1/3的啤酒,然後放在小強出沒最多的地方,第二天你就會看到滿滿的一罐戰利品,相當驚人唷!
沒想到啤酒這麼好用,想要除掉蟑螂的朋友一定要找時間試試看呀!
為何會有這現象?原來蟑螂喜愛澱粉、糖類,更是喜歡「發酵過的食物」,不過,酒精不是吸引蟑螂的因素,而是酒裡面有營養成 份,所以比起成分只有酒精、水和一些香氣的蒸餾酒,小強們更愛的是富含多種營養素的「啤酒」。
三立報導,除了用喝剩的啤酒抓蟑螂外,有網友熱心分享另一種寶特瓶抓蟑螂法,首先得先準備一個保特瓶(瓶身沒紋路為最佳選擇),將外頭包裝紙拆開後,在瓶子裡灑撒粉狀的東西(越甜越好),之後再用手指頭去沾沙拉油,並把油塗在瓶口上,把寶特瓶 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隔天起床同樣也有驚人的除蟑效果喔!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來源轉自:
【2016年07月2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 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