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河北邢台洪災多嚴重?一組 gif 圖檔說重頭


(網路圖片)








大陸近日受到洪災襲擊,河北省受災最嚴重的省份。網絡上流傳的一組動態圖,顯示出河北邢台受到洪災重創到底有多嚴重。
據報,河北省於20日凌晨下達通知,要求邢台等地的18座水庫開閘洩洪,因未及時通知到村民,大批村民在半夜睡夢中猝不及防,人員及財產皆遭受重大損失。
據邢台市官方微博「邢台發布」的消息,截止7月23日9時,洪災已造成死亡25人,失蹤13人。其中,東汪鎮大賢村8人死亡,其中4名兒童。
與上述數字不同的是,7月23日凌晨《新京報》記者走訪邢台市東汪鎮大賢村,核實了9名失蹤及遇難者,其中有5名兒童。另外,村民告訴記者,還有2名殘疾男子來不及逃生,在自己家中被淹死。
7 月20日凌晨2時,七里河的洪水以580立方米/秒的流量流經大賢村,正常通過能力只有40立方米/秒的河道,洪水漫過河堤決口,包括大賢村在內的12個村進水。
但據多維新聞證實,僅僅是邢台市南和縣(南和縣與邢台市區毗連)縣城附近,就有賈宋鎮、閆裡村、郝橋鎮、范莊、大郝等數十個鄉鎮和村落進水,有的地方水深沒過了玉米桿頂端,接近2米。
大賢村20日被淹沒,但直到22日村民圍堵道路後,才被外界知曉。

來源轉自:
【2016年07月25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