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政圈傳梁振英欲藉確認書製騷亂


■689 梁振英
立法會選舉確認書風波越鬧越大,泛民揚言就算被拒參選也不簽署,更有親政府傳媒引述消息指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日前表態撐港府是中央旨意,又說港府已預計剝奪港獨人士參選,有可能出現騷亂。有泛民中人引述政圈傳聞,指有人想利用確認書事件在選前引發一場騷亂,「一為打擊泛民選情、二為梁振英爭連任翻盤」。
多名泛民中人均說各自向內地中間人打探,究竟用確認書方式封殺港獨本土參選,是否北京旨意?他們收到的訊息是,中央打擊港獨、反對倡議港獨人士參選態度堅定,但以確認書方式封殺、甚至不惜引發騷亂則未聞是中央旨意,「北京係要打港獨參選,但冇話叫港府用玉石俱焚方式,甚至連出現騷亂也在所不計」。
有泛民中人引述政圈陰謀論,指有人睇準打港獨參選屬政治正確,北京絕不會阻止,故以此作「聖旨」搞小動作,「用一個最差、最煽動群眾方式去做,就算搞到天下大亂,又出警察鎮壓打傷人,外國政府又出聲譴責,北京都唔會出聲,因為係打港獨」。

打港獨爭連任
此舉對特區政府有何好處?該泛民中人直言,對北京及港府均沒好處,卻可以打擊泛民選情,「搞場騷亂,等建制避談撐梁連任、等市民唔投泛民一票」,更重要是騷亂一發生,梁振英爭連任就有機會翻盤,早前梁智囊、行會成員張志剛便撰文解釋為何建制派立會選舉失利,更需要更強悍人士當特首,「用張志剛邏輯,建制派立會選舉失利,等同泛民、本土坐大,咁就更有利強悍嘅梁振英連任,而一場港獨派騷亂,產生嘅政治效果亦一樣,咁就明點解有人唔怕整場騷亂出嚟」。

來源轉自:
【2016年07月22日訊 季陶】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