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匿38小時喊自殺 稱肇禍前曾飲酒 涉撞死人黑漢落網



涉駕車撞死鐵騎士後脅持P牌車潛逃的黑漢,昨在元朗被拘捕。黎樹雄攝
青葵公路奪命車禍黑漢脅持P牌車潛逃案,冷血司機逃亡38小時後昨晚終於落網,被捕男子綽號「大眼」,有和勝和背景。事件引起全城關注,警方全力緝兇,一度與疑犯取得聯繫,要求他自首,但對方斷然拒絕,更揚言「飲鏹水自殺」。警方昨晚掩至元朗橫台山一單位將他拘捕,他共涉及6宗罪,現被通宵扣查。
記者:姜偉康 溫瑞麟 文兆麟
被捕36歲男子姓郭,被人稱為「阿鴻」及「栢林」,他在黑幫中亦有綽號叫「大眼」。他涉及的6宗罪名包括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在意外發生後沒有停車、在意外發生後沒有報案、駕駛沒有有效行車證的車輛、在沒有第三者保險下駕駛及自稱三合會成員,案件由葵青警區重案組跟進。

■肇事司機在車禍後涉自稱黑社會。互聯網
七人車負責接送賭廳貴賓
葵青警區重案組偵緝督察林俊康稱,警方經追查後鎖定目標,昨晚7時許在橫台山一間村屋拘捕疑犯,行動中無遇到反抗,疑犯稱事發前飲酒,相信他撞車後受驚,截停途經的另一輛私家車,自稱是三合會成員,並登車往青衣逃去。警方在現場撿獲一批證物,包括疑犯事發時穿着的鞋和衣物。
消息稱,「大眼」原本跟隨盤踞荃灣的和勝和頭目「雞仔」及「何澤」,近年幫中有人在澳門經營賭廳,「大眼」亦被招攬,跟隨該賭廳負責香港後勤的另一頭目「少韓」,專責接送貴賓在香港活動。而「大眼」12年前曾因「身懷盜竊工具」被捕且留有案底。 肇事的豐田Alphard七人車昨日被扣押於大欖涌汽車扣留中心。據悉,該車疑屬於澳門一個賭廳集團,主要用作接載賭客,但集團未有以公司名義持有,登記車主為一名女職員,登記地址是沙田博康邨一單位,該車則長期由一位姓羅司機駕駛。意外後警方在七人車內撿獲一些屬貴賓廳的賬單及羅的資料,並於前日早上到羅位於廣播道的寓所帶他返署助查。

■七人車昨日被扣押於大欖涌汽車扣留中心。
警要求大佬48小時內交人
消息稱,羅有不在場證據,調查後獲釋。警方翻查被脅持私家車的行車影像記錄器(車cam)後,迅即鎖定「大眼」是涉事司機,並相信羅是他的「大佬」,要求羅48小時內交人。其間有探員曾與「大眼」聯絡上,要求他到警署自首助查,但有人拒絕,更揚言已放了多支鏹水在身旁,若遇警方行動會飲鏹水自殺,其後即掛線。
「大眼」報稱居於青衣長安邨一單位,警方事發後到單位調查,發現人去樓空。經向熟悉「大眼」的人了解,警方得悉他與一名南亞裔女子近月租住橫台山永寧村一村屋同居,昨晚7時掩至上址,拘捕躲於家中的「大眼」。
該宗奪命車禍發生於周二凌晨近5時,52歲男子胡文源駕駛「綿羊仔」到機場上班,途徑青葵公路近四號貨櫃碼頭對開時,被七人車從後狂撼,連人帶車推行百多米,胡傷重不治。涉案司機終落網,胡的胞兄稱盼警方盡快調查清楚,還胞弟一個公道,亦希望疑犯得到應有懲罰。雖然感到心情放鬆一些,但始終不能挽回弟弟的生命。

來源轉自:
【2016年08月1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