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中共武警持狼牙棒巡邏 網民:暴政長久不了


中共武警攜狼牙棒在鬧市巡邏遭輿論抨擊。(網絡圖片)
【記者李淨/報導】
近日,中共武警天津總隊官兵攜狼牙棒等新裝備在天津鬧市街區巡邏,遭到網絡輿論抨擊。大陸網民表示,「自古以來暴政都長久不了,持狼牙棒巡邏,對付老百姓真是煞費苦心。」
武警持狼牙棒巡邏遭網民抨擊
據中共官媒新華網報導,8月17日,武警天津總隊三支隊六中隊官兵攜狼牙棒等新裝備在天津古文化街巡邏。
報導稱,天津市武警巡邏官兵新近配備了狼牙棒、鋼叉等多種新型執勤裝備。
官方稱以此加強對社會面的控制,意在「震懾」。不過,有大陸媒體諷刺說,「近兩米長的狼牙棒拿在手中,感覺畫風都不對了呢。」

中共武警攜狼牙棒在鬧市巡邏遭輿論抨擊。(網絡圖片)
該報導引發網民熱議。有網民諷刺說,「如果你認為這是公安對付歹徒的利器,我只能笑了。正二八經告訴各位:這是經過政府鑑定的『維穩』利器,專門為國人量身定制的。」
「神經繃得越緊,精神就越脆弱,思維就會越混亂,最後導致行為失常,做出讓人大跌眼鏡的行為舉止,簡稱『精神分裂症』。」 「自古以來暴政都長久不了。持狼牙棒巡邏,真是:對付人民『無微不至』!對付人民煞費苦心。」
中共武警曾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私家軍。江剛上台時,由於被「楊家將」(即楊尚昆和楊白冰兄弟)掌控軍權,江不得不轉而倚重武警,並為此花費了巨大精力和金錢。中共武警得到迅速發展,外部估計,中共武警部隊的總兵力估計達150萬,包括超過半數的80萬內衛部隊。
武警也成為江澤民集團迫害民眾的主要暴力武裝。在2000年後,尤其是江派大員周永康掌控中共政法委後,各地群體性事件不斷。周永康為了打壓不斷高漲的民間維權運動和迫害信仰團體法輪功,「維穩」費用暴增,2012年達到7,018億元人民幣,超過一年6,703億元的軍費開支。
《九評共產黨》一書認為,永恆的恐懼感是中共黨史的最大特徵,維持生存成為共產黨與生俱來的最高利益。這種延續生存的最高利益,以強力支撐著那變換無窮的皮中之恐懼本質。重複使用暴力,是共產黨政權維持統治的重要手段。暴力的目的,是製造恐懼。每一次鬥爭運動,都是共產黨的一次恐懼訓練,讓人民內心顫抖著屈服,以至成為恐懼的奴隸。

來源轉自:
【2016年08月2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