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一組令人觸目驚心的地圖 「中國被包圍了」


一組森林覆蓋地圖顯示,中國的生態惡化令人觸目驚。 (網絡圖片)

中國和周邊的森林覆蓋地圖。(網路圖片)

北京附近的森林覆蓋地圖。(網路圖片)

韓國首爾附近的森林覆蓋地圖。(網路圖片)

日本東京附近的森林覆蓋地圖。(網路圖片)

NASA從太空拍攝霧霾籠罩下的中國。(網路圖片)
近期谷歌公司推出一個全新的交互式地圖,全球森林監察(Global Forest Watch),它可以實時顯示全球森林的覆蓋情況。然而,一組森林覆蓋地圖顯示,中國大陸的生態惡化令人觸目驚心。
據悉,全球森林監察(Global Forest Watch)地圖的數據來源有多個,其中包括NASA的森林面積覆蓋率的分析數據。
地圖顯示,最深的綠色表示覆蓋率在75%至100%;次深的綠色表示覆蓋率在50至75%;淺綠表示覆蓋率在25至50%;灰色表示覆蓋率低於25%;粉色表示樹木正在減少。

來源轉自:
【2016年08月1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