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皮囊終棄,圖騰墜亡


壓在天安門龍脈中軸線上的一塊墓碑、一座毛墳,對中國人傳統觀念來說是天大的不吉利,簡直就是 對中華民族的詛咒。(網路圖片)
文/九天劍
這陣子盛傳一枚正國級謠言:霸占天安門廣場中心達40年之久的毛屍皮囊,將被移出北京甚至火化。
說是謠言吧,2012年薄熙來被雙開前,黨媒就高調報導了毛女李敏、外孫女孔冬梅、外孫女婿、泰康人壽保險公司董事長陳東升到井岡山給毛挑墳地的事。
消息稱,中共「十八大」後擬安排在兩年內將毛屍體移出北京天安門廣場,運回毛老家湖南韶山或井岡山等地下葬,具體地點要看毛家人意願。因此,眼下不過是翻炒前「謠言」。

「消息可靠」的謠言
說它不是謠言吧,黨國治下的消息,只要不是人日、央視、新華三家骨灰級黨媒發布,都算謠言——同樣的事,它說叫消息,你說就是謠言。
說這枚謠言高大上,是因為據傳發布者是中共黨內閻王老王。那就不是謠言了唄?錯。傳播源是港媒,不是三大黨媒,性質不變,還是謠言。不過港媒《爭鳴》說得有鼻子有眼,似乎由不得你不信。
該刊8月號稱,6月下旬,中共政治局通過了有關決議案,毛澤東紀念堂搬遷至湖南韶山事宜將被列入新一屆中共政治局議事日程。議案表決時,25名政治局委員中,23票贊成,2票棄權,無一反對,議案獲得高票通過。
你瞧,時間、地點、人物、事件、結果,幾大消息元素都具備了,你敢說是謠言?偉大領袖老毛屍體的事也敢造謠,《爭鳴》不想幹了麼?想被大陸公安跨境麼?特別信誓旦旦說是老王提議,我想這「謠言」沒點背景還真不敢放。
中共擅長境外放風試水餵料測民意輿情,是老套路。早先蛤蟆幫最會玩這手兒,多次給新主習總攪局,一旦老王帶衙役去鎖幫內大佬,必有怪事發生;像昆明砍人、天津爆炸、釣魚島反日、肯德基踩美……時間點都很「湊巧」。更巧的還有「謠言」出口轉內銷:高官離岸公司嘍,令完成手握海量絕密嘍,要習下臺公開信嘍……總之,蛤蟆不入籠,幫內那群攪屎棍子怎麼也不肯停擺。
如今習總也整明白了,隨著打虎戰役一波緊似一波,必須掌控輿情,掐斷蛤蟆白手套豢養的海外噪音源,而後摻沙子或乾脆回購這些綠卡人辦的「外國媒體」。
國內呢,就是黨媒逐步換將,取代太監劉的輿論打手。港澳策略則是老王派員巡視,讓拿蛤蟆銀子、砸習總鍋的陰險喉舌哆嗦起來。
兩桿子之一的「筆桿子」,對執政當局實在太要緊。不信你且慢慢看香港,別看689今天鬧得歡,差遣套雞屎綠T恤站街的「青關會」潑婦罵街,每人發百多港幣罵一天,這些見錢認娘的大嬸只要一斷糧,立馬沒電回深圳老家洗洗睡。
說回毛屍。黨媒4年前高調放毛女找墳地的消息,如今「謠言」算又續上了。之所以沒發紅頭文書公布,我看是在等時機,同時探探水溫夠不夠90度。
習當局有什麼大戰略,我不去猜,那是張召忠將軍的活兒。但習總恨透老毛是人盡皆知的。
一個人最深刻最較勁的記憶是青澀少年期。你看那些耄耋老人流著口水、缺牙漏風言語不清,還會眉飛色舞談起15歲時喜歡的丫頭,眼裡瞬間播出少年燦爛。習總老爹怎麼被抓走,老爹戰友劉志丹當年怎麼被離奇犧牲,自己怎麼被關進北京西北旺黑山扈青少年勞教所,又怎麼被上山下鄉回老家當了7年農民……這些偉大領袖的傑作,他沒齒難忘。
不管外人怎麼質疑,一個陝北血統的憨直漢子,幾十年隱忍,一朝掌權,掀翻那個給自己和全中國幾代青澀少男少女留下如長江黃河般滔滔淚水的毛一代,是一點都不背離邏輯的。
況且現在經濟這麼差,一具乾屍每年耗費百萬美元維護,值嗎?加上為皮囊服務占的活人機構編制:專門成立毛紀念堂管理局,從局長副局長到祕書公務員、安撫屍體工程師、24小時/365天監控房,還有清潔工、護衛部隊……頭頭們的級別、工資,所有差役的費用,40年來已成天價,還都是國撥款、納稅人紋銀。
票房就別提了,對面故宮門票20塊漲到200塊人們眼都不眨,這邊10分鐘轉一圈觀賞一塊臘肉,2毛漲到2塊到頭了吧——實在是個性價比很差的生意。
對毛墳,我想不只是習總,金融出身的王總、官拜總理的李總大約早有微詞。
再說了,毛墳占地57000多平方,總建築面積28000平方,按目前北京地王價,天安門廣場中軸線這地界兒,不得一平方要價一噸金磚啊?5000億美金賣給扎克伯格建Facebook中國總部不好麼?還得明確告訴他,你的身價是毛屍毛墳換來的,獨領風騷,不許還價,而且必須安排1000官三代就業。

一具腥臭皮囊毀了中華風水
不遷還有個最隱形但最要命的威脅——中國老百姓一貫重視風水,1976年那幫中了共產無神論劇毒的黨官,死了匪首亂了營。雖然親眼見到老毛只活了83,但喊慣了「偉大領袖萬壽無疆」的思維定式,早把祖宗教誨的吉凶要領忘得一乾二淨。當年明清十幾代皇上坐鎮紫禁城,登天安門城樓,一眼望去,正陽門、箭樓、天壇、先農壇、永定門……好一條壯闊龍脈盡收眼底;如今,共黨一具招魂石碑、一具腥臭皮囊,整個毀了風水。誰敢說中國一甲子亂象不是天譴無道?!

7.8公里長的中軸線,貫穿的是這座古城的千年史。它南起永定門,北至鐘鼓樓。共產黨篡政前五百多 年間,所有的皇室宮殿、廟壇、政府衙署等重要建築都依附著這條中軸線。如今福風順水都被毛屍壓住。(網路圖片)
您說,崇尚傳統文化的習總,心理能不膈應(編注:東北話,意指不舒服、噁心感)麼?「原來咱不在位,也只有任他們糟蹋,如今咱上來了,那個倒胃口的殭屍,趕緊找轍挪走!」我想,習李王燕山夜話裡一定有這段。
除了不和風水,其實老毛生前也「迷信」。大約習總智囊也樂於獻策:趕快找毛家後人,按中國人崇尚的「入土為安」,遷走毛屍。中國夠大,土地夠多,只要你家人看上眼,隨便埋——只要不留在天安門。哦,對了,還可以批評家屬:這樣曝屍偉大領袖40年,是非常非常的不孝!不孝有三,不埋唯大,明白不?於是乎,就出現了4年前毛女毛孫找墳的故事。
其實我想憑習總杠頭脾氣,一定還有後手以備毛左鬧場——中央2016號外決定:鑑於西方敵對勢力亡我之心不死,特代表全黨全軍全國人民,決定將業已只剩皮毛、心肝全無、毫無防衛意義的40年毛屍移出北京,隨家屬處置;原被占物業夷為平地,擬招美籍粉紅商人扎克伯格蓋樓進駐,是為人質,以使美帝強敵永不敢犯我。諒毛主席在地愛國之魂絕無異議。欽此。以下具名。紅頭文件交人日、央視、新華三媒發稿。對,先發英文,轉一圈回來執行。
此舉必定成為載入史冊的21世紀政治正確大事記。要不港媒言之鑿鑿:遷毛屍提案獲通過後,習總會上發表講話稱,毛紀念堂問題早晚要解決,不能以任何非正常甚至非法理由繼續保留下去。況且鄧小平等人也曾表示,興建紀念堂是嚴重違背相關決議的錯誤決定,「不能強調當時政治環境來掩飾有關決定的錯誤,造成後遺症。」
習總是不是真這樣說了,咱將來看,反正在你國,「遙遙領先的預言」屢屢成真。
扎克伯格不上套,不還有谷歌等著二進宮麼。再說毛屍遷出還有可觀附加值:埋到哪兒,必定拉升當地GDP:全國五毛定會趨屍若鶩,跪求一票,擠塌毛墳。加上住店、高價香、酒肉「法事」、三陪、忠字舞、紅歌招魂……我勸全國黨媒、自媒記者住店常守,說不定能抓到普利策獎重磅題材:某夜,某神經錯亂五毛徹夜嚎哭痛不欲生,進而雙手挖墳欲與偉大領袖合墳殉葬……。
五毛做出何等驚世駭俗之舉,我都不會驚訝,面對這片奇葩土地,早已見怪不怪、沒心沒肺了吧。冷血面對千百萬被殺害被摧殘的同胞,卻瘋狂迷戀生前殺人如麻的殭屍,這就是中共變態工廠的獨有產品——五毛。

移走毛屍圖騰 終結殺人時代
生老病死本是神安排的人生之旅。死後安葬是尊重逝者的最後禮儀。然而,據稱全世界有5個水晶棺材,裝著5具屍體,不予下葬,棺主都是共黨頭領。它們是蘇共列寧、史達林,越共胡志明,中共毛澤東,朝共金日成。這5口水晶棺中,史達林那口被赫魯雪夫搬走了,還剩4個。
有人問,為啥只有共產黨愛曝屍?我的回答,因為它需要圖騰。他們實行埃及法老式的木乃伊崇拜,因為他們很不自信,需要死去首領的遺體詮釋他們接班的「正統」。沒有上界之神認可,它們只好搬出死屍壯膽。
某作者問,共產黨最講唯物主義,長期保存遺體,是徹底的唯物主義者嗎?為啥那些科技醫藥更發達的國家,不搞領袖遺體長期保存呢?要我答,正常國家信神,不需要人體臭皮囊做圖騰。
為了繼續為「主義」服務,這些偉大的臭皮囊被切開胸腔,掏空內臟,泡上福馬林,乾燥低溫處理,再描眉畫眼,移入水晶棺,儼然美人入睡狀,開機升棺,聚光伺候,隆重展出,票房創收。
在下年輕時——忘了哪年——曾被集體票入堂觀賞老毛一把。見有外地老鄉低頭抹淚,我也試圖莊嚴一些,但實在好奇心難擋,竟直視他老人家癟進去些許的蠟黃腮幫,想到紅色電影裡那個總是被御用攝影師仰照的光輝形象,如今就是這具躺在冰棺裡的死人麼?思路恍惚得很。堂裡陰冷,只有速速離去,末了還對筆管條直,裹著軍大氅還凍得流清鼻涕的站崗小兵留下同情一瞥——真不是好活兒。
不知老毛陰魂躺在這裡,8964看到二代鄧匪在自己墳前血洗學生百姓作何感想?對99720三代江匪廣場抓修煉真善忍的好人、01123再次在墳地自導上演自焚鬧劇,抹黑法輪功有何陰評?60多年前,你老毛自信滿滿的在對面城樓上捏著嗓子高叫「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這會兒你說說,誰站起來了?連人類社會公認的驕傲行當、法律的解釋者律師,都在你國跪下了,你說,你國還有誰能站著?
因此,你還是快點走屍吧,愛去哪去哪兒,最好走遠點,建議埋在雪山草地,五毛們朝拜還可以重走「長征」路,親身體驗你當年被國軍追剿的淒涼。此為進行反革命傳統教育的上策。當然,如果你能搭美國飛船去火星下葬,更符合中國人民的心願。溫馨提示:鑑於信仰與忌諱,請你當老闆的外孫女婿準備100萬美金訂5個座位,與生人隔離。
我盼望著描寫習總講話的「謠言」趕快變成紅頭文件。那樣,共產殺人時代的終結,將從毛屍滾蛋開始。

來源轉自:
【第493期2016/08/18】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