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大陸農藥不合格 召回近千噸 百噸失蹤


大陸緊急召回950噸不合格農藥。(Getty Images)
【記者呂適約/綜合報導】
中國3家農企近來公告,召回950噸已流向市面的不合格農藥,若果使用這些農藥,可能導致約650萬畝的小麥不能正常生長,目前仍有近百噸農藥下落不明。
據中央社綜合陸媒報導,北京有機農業技術發展中心、北京北九環境技術實驗室與河南安陽市紅旗藥業有限公司3家農藥研發和生產企業近日發布緊急公告,召回已銷售市場的950多噸不合格農藥。
廠商已透過經銷商等管道,陸續召回河北、河南、山東、江蘇等地小麥產區的不合格農藥,目前還有不到100噸該批次的農藥下落不明。報導說,河南省農業廳相關部門正緊急召開會議,研擬採取強力措施,盡最大努力減少農民可能面臨的損失。

來源轉自:
【2016年09月26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