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梁特又騷演技!又借「香港人」過橋搶地?


有傳媒引述消息指特首梁振英繼被踢爆介入橫洲發展項目後,在高層會議又建議提高香港興業旗下的愉景灣項目地積比率。梁振英昨早出席行政會議前,被問到有關報道,他未有正面回應,只說香港樓價貴租金高問題積壓多年,很多香港人尤其是青年人付不起首期,而經常有市民向他說不夠地導致租金及樓價高,而周圍都是土地,譬如大嶼山,為何不發展,梁指政府不論在大嶼山或其他香港地方未發展都有檢視怎樣發展,已發展的則研究可否提高發展密度,強調是正常做法,為減輕香港人買樓負擔,又指很多人營營役役、勞勞碌碌一世人都是為供樓,情況並不正常,但他未有回應有否插手在愉景灣項目。
對於行政會議成員「梁粉」張志剛踢爆,梁振英在發展棕地問題上,曾親自「拍門」。問到橫洲第二、三期何時才能落實,梁振英表示,解決棕地問題後會盡快進行第三期橫洲計劃,重申並無放棄萬三個單位。有橫洲村民指很後期才知會被收村,政府會否再就計劃重新作公開諮詢時,梁振英同樣拒正面回應,只稱:「橫洲呢件事,尤其第一期4000個公屋單位的計劃,大家睇返2014年的報紙,都好多報道架嘞」。
梁振英曾說過最快9月會宣佈是否連任特首,問到現時是否已有決定,梁僅重申有決定會盡快公布。至於有傳中聯辦在立法會選舉配票,亦有建制派議員承認中聯辦有向他們就立法會主席人選「摸底」,被問到有否違反基本法,梁振英拒作正面回應,僅說立法會選舉是完全根據制度及法例進行。

來源轉自:
【2016年09月2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