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稱在日旅館浪費水是愛國 大陸桌球女將之夫遭轟



前世冠軍王楠的老公郭斌,樣衰口臭心腸曳,大陸一貫暴發戶貪腐群皆如此。
【記者洪寧/綜合報導】
近日,中國桌球選手、前世界冠軍王楠的老公郭斌,於「九一八」在其微博稱自己愛國,在日本旅館會打開所有水龍頭洩憤。隨即王楠發微博稱讚老公,被網民批評幼稚。
「九一八」事變85周年紀念日當天,郭斌在微博上發文說:「曾經的九一八!整個國家被一個比咱小太多的國家從頭到腳羞辱欺負的到家了!我是去過日本卻從不用它包括電器之內的任何產品!甚至在日本住酒店很小人地把水都打開,還覺得解氣!其實這沒用!咱得多方位加油!加油!」
隨後,作為妻子的王楠誇其丈夫「永遠這麼直接!我手動點讚。」夫婦倆的言行,短時間內引爆輿論,並被轉發。以浪費水的方式報復日本,表白愛國,遭網民轟「腦殘」。有人更揶揄說,有本事去日本把房間煤氣打開別關,才算英雄!

來源轉自:
【2016年09月2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