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中聯辦壟斷輿論鐵證如山


張曉明 梁振英 窮途末路 心虛禁訪。

本報記者向大會了解拒絕進場採訪原因。
【評論文章/文:漢江泄】
香港亂局不止,歸根究柢是地方諸侯把弄朝政,拉幫結派,打壓異己。罪魁禍首是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及行政長官梁振英這兩座「大山」,而背後包疪他們的是廖暉。在香港出生、廣東惠陽人的廖暉於1997年至2010年出任港澳辦主任,這段日子,培養大批負責港澳事務的官員,包括現中聯辦主任張曉明、主任助理陳山玲、副主任林武等,這些團夥在香港這片繁華地,建立起龐大利益集團,牟私利,鞏固權力。這些團夥如一棵「貪腐大樹」,老早在廣東植根,再伸延至香港,宛如老樹盤根,慢慢侵蝕香港廉潔之都的牌子。筆者對於《成報》記者破天荒被拒絕採訪由親中團體「香港廣東社團總會」舉辦的國慶酒會,一點也不意外,因我們連日撰寫的評論文章,正是動搖他們的利益,正是把他們的醜態暴露人前,正是揭露他們在廣東另搞第二個中央政權的奪權圖謀。
廣東社團總會禁《成報》記者採訪
當筆者從編採部門口中知悉兩名《成報》記者被拒進場採訪,腦海浮現日前(9月22日)刊載的評論文章「亂港四人幫之使徒行者」,標題是「廖暉愛將張曉明 陳山玲 把持朝政 操控輿論 隱瞞真相」,說時遲,那時快,一個由「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辦的國慶酒會,活生生的展示了如何「操控輿論.隱瞞真相」。雖然主人家是一個香港社團組織,但由於主禮嘉賓是近期新聞人物張曉明及梁振英,筆者傾向相信是有好事之徒,指示「香港廣東社團總會」禁止《成報》記者進場採訪。
筆者向《成報》編採部門了解情況。事發於昨晚大約7時左右,「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在灣仔會展舉辦的67周年的國慶酒會。《成報》派出一名文字記者及攝影記者到場採訪,如其他傳媒機構的記者一樣,在門外登記及辦理記者證,其他機構的記者如常進入酒會場內的「採訪區」(記者行內稱:豬欄),即圍在一角,不准在場內四處走動,但仍可在遠處觀望台上的主禮情況。
當《成報》文字記者告訴在接待處的一名男工作人員的機構名稱後,就兇巴巴的拒絕《成報》記者進入。當本報記者查詢為何遭拒時,該名男子則說,這活動純粹是「私人活動」,未有邀請《成報》,故不批准《成報》記者進入。本報記者再詢問該名工作人員的名字及職級時,對方表示不便透露,只稱自己是「小小的接待員」。既然無法進場採訪,本報記者查詢有否新聞稿等酒會資料,該名男子亦拒絕提供,指示記者在會場外的公眾地方等候。
《成報》另一名攝影記者,正在接待處簽名寫下機構名稱之際,有接待處人員則奪去紙張,同樣是兇巴巴的樣子,說《成報》的不准進場。其他在場記者看在眼裏,大感奇怪,因《成報》記者一向是極尊重採訪場合,也非生事,不明白為何只是一個酒會,會拒絕《成報》進場。跟《成報》一樣採訪受阻撓的報館,還有《蘋果日報》。

廖暉養出貪腐集團 廣東「虎」為患
《成報》記者為了盡力完成採訪工作,一直站在門外守候嘉賓進出。晚上7時30分左右,梁振英及張曉明離開,期間有其他報館記者高聲詢問張曉明及梁振英如何看《成報》對他的評論?雖然二人明顯有聽到提問,但沒停步回應,急步離開。《成報》記者事後向「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陳永棋查詢,他說,不清楚《成報》記者遭到拒絕入內採訪,但自己沒有下令拒絕《成報》入內採訪,相反,他認為要邀請香港每間傳媒機構,包括《成報》,准許他們入內採訪。
筆者傾向相信是有好事之徒,指示禁止《成報》記者進場採訪,而影響主辦團體「下禁令」的,極大機會是中聯辦,為了保護主子免醜態百出。慶祝國慶本是喜事,但偏偏卻要製造事端,這個就是中聯辦和梁振英的個性,愛製造敵人,挑起矛盾。
縱容中聯辦和梁振英如此肆無忌憚的勢力,正是來自前港澳辦主任廖暉的團夥。廖自1997年上任至2010年卸任,港澳政策均由他一手掌握。廖暉父親廖承志是第一代處理香港回歸問題的中央官員,因父之名,廖暉早與不少香港富豪及政界人士建立關係。廖暉人退而勢力不減,政圈盛傳他對香港特區政府的影響力,遠超所有歷屆港澳辦主任。

巴結中聯辦副主任林武可得勢
在廖暉的團夥,不斷傳出貪腐醜聞。中紀委早已盯上,所以今年特別展開調查中聯辦及港澳辦。「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首席榮譽贊助人是梁振英,而榮譽顧問是中聯辦副主任林武。林武長期執掌地區的工作部門,政界人士如要在內地掛上銜頭,準要巴結這位人士,可謂權傾朝野。林武手握維穩經費,既可把公帑散千金,也可借此權力,撈取個人政治本錢。
筆者的評論文章,正是動搖他們的利益,正是把他們的醜態暴露人前,正是揭露他們在廣東另搞第二個中央政權的奪權圖謀;直插身兼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组組長、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主管下的治港路線的失誤。
《成報》是老牌報章,「公正、客觀、求真」的辦報風格,獲不少讀者支持。筆者本着為了國家利益,為了香港的前途,愛之深,責之切,連續撰寫多則評論文章,講述香港亂局之關鍵問題,文章引起全港市民的共鳴,持續追看。在此,感謝各位的厚愛和支持。 廣東已經「老虎」為患,並禍及香港,必須及早剷除,免除後患。

來源轉自:
【2016年09月23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