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一帶一路「槍炮團」連夜與囡囡交流 兩蒲友遭交安隊停職

★民賤聯粗口假大狀人格完全破產,多謝一戴一露這幅照妖鏡,令眾妖現形,醜態百出!


■佘英輝(左圖)及翁繼文(右圖)本月18至21日參加一帶一路訪京團期間,到KTV消遣並與性感女郎面貼面合照。《明報》提供圖片

■交通安全隊網頁前日仍有顯示佘英輝及翁繼文資料(左圖),但昨將兩人停職後,已立即刪除兩人資料(上圖)。互聯網
由民建聯「粗口大狀」馬恩國帶隊的法律界一帶一路訪京團,爆出團員晚晚夜蒲醜聞,有報章刊出兩名團員佘英輝及翁繼文多張夜店攬女合照。佘及翁身任多項公職,是有大量警務人員會員的國際警察協會香港分會名譽會長,也是制服團體交通安全隊及童軍的高層。事件曝光後,兩人已辭去國際警察協會職位,交通安全隊昨日決定將兩人停職調查,律師會亦表示如收到投訴會跟進。
記者:麥志榮
馬恩國任主席的中澳法學交流基金會本月18至21日舉辦一帶一路訪京團,其間會見法工委副主任張榮順後,馬恩國引述張表示,對付港獨「要槍有槍,要炮有炮」。醜聞曝光後,網民即惡搞譏諷是「要娼有娼,要炮有炮」。
梁振英:要關注個人行為
國際警察協會為非官方的警察交誼組織,全球有逾30萬會員,香港分會成立於1960年,會址設於灣仔警察總部內,會員有大量現職警務人員。分會昨指佘、翁昨晨已請辭名譽會長職務;交通安全隊稱,管理層決定暫停佘、翁二人職務及展開調查;童軍則無回覆查詢。
據壹週Plus報道,佘英輝小時家住公屋,屬醒目仔,中學畢業後到律師樓任師爺,進修考獲律師牌照,佘早婚,育有兩女;資料又顯示,佘與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有「師徒關係」,身兼城大法律學院副教授的梁促成城大與中國人民大學合辦法學碩士課程,佘是1999年畢業生。近年佘亦多次協助梁美芬做地區工作,包括去年支援鉛水居民,但事件後梁美芬已即時切割,指佘的行為不可接受。
律師會會長熊運信稱律師會如收到投訴,轄下審查及紀律常務委員會將跟進。根據律師會守則,若有律師行為令法律行業蒙羞,可作出懲處。即使是在香港以外發生,包括嫖娼,亦有權追究。但他個人看過有關照片,覺得未必構成違規。
對於一帶一路訪京團爆醜聞,會否影響市民對一帶一路印象,特首梁振英昨笑着回應指一帶一路是國家重要倡議,「當然我哋每一個人,無論喺香港或者任何一個地方,都要關注個人行為」。

佘英輝簡歷
職業:佘英輝律師行創辦人
學歷:
四邑商工總會黃棣珊紀念中學
英國紐卡素諾桑比亞大學榮譽法律學士
中國人民大學法學碩士及博士
公職:
廣東省潮安縣政協委員
中澳法學交流基金會顧問(已辭任)
國際警察協會香港分會名譽會長(已辭任)
交通安全隊署理助理總監(停職)
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城區副會長
香港潮州商會會董
香港汕頭商會會董
翁繼文簡歷
職業:任職佘英輝律師行
學歷:
安培純澳大學(Empresarial University)榮譽法學博士
公職:
國際警察協會香港分會名譽會長(已辭任)
交通安全隊高級助理總監(停職)
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城區副會長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民建聯黨員曾趁訪內地嫖妓

■北京「天上人間」夜總會過往是香港政商界北上聚腳地,但2010年遭停業整頓。資料圖片
到內地訪問、考察是不少政圈中人慣常的活動,但以往不時傳出有訪問團被揭借訪問之名,行吃喝玩樂之實,如1999年便曾有4名臨時區域市政局議員到番禺交流時,被揭涉嫌嫖妓,其中身為民建聯黨員的顏錦全及陳平承認有不當行為,辭去黨務。
習上場後消遣情況收斂
曾隨團訪京的建制中人稱,過往香港的訪京團成員晚上結束訪問行程後,不少人都會到夜場消遣,甚或會有內地官員陪同,而在1993年開業、位於北京朝陽區的「天上人間」夜總會,過往是香港政商界北上聚腳地,尤其每年3月兩會期間幫襯者眾,直至2010年8月遭停業整頓;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場後整頓官場,情況大為收斂,不少人或低調行事。
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強調,民建聯每次外訪都會「整體行動」,完結一日行程後,不時要進行黨內小組討論,故主要官方活動外都是休息。而鄉議局趁成立90周年,下月底組團到北京訪問,向中央反映丁權問題;將隨團的沙田鄉事委員會主席莫錦貴稱,鄉議局過去多次到訪內地「從冇試過去第二笪地方,見咁多次(鄉議局內地訪問)都係做完嘢、食完飯就返酒店休息」。

■記者呂浩然

來源轉自:
【2016年05月25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