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網路熱傳陸警察抓嫖收入分配清單


日前,有網民曝光了中共警察「抓嫖掃黃」的收入與分配清單。(網路圖片)
【記者許夢兒/綜合報導】
中國公安枉法事件頻傳,日前,有中國網民在網路曝光了中共警察「抓嫖掃黃」的收入與分配清單,引發民眾熱議。
5月24日,有網民在中國最大社區網站「凱迪社區」,發表〈警察抓嫖掃黃的收入與分配〉一文,描述一名婦人在天涯社區論壇發帖罵其在派出所當警察的老公包養小三的文章,並貼出了該所幾個月的財務公開信息和未公開的出警成本(實際上是分贓)的分配細節。
文章表示,看了這個,終於明白原來罰款有50%沒收進入了警察的個人口袋,另外50%是警局的「創收」。而這些「創收」又通過各種福利的名義被吃喝和瓜分。總之,似乎是一分錢也沒有進入國庫。

來源轉自:
【2016年05月26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1 則留言:

kinghungip 提到...

中共體制下,上有上貪,下有下腐,仍在放任上下貪腐而乞求各方給機會你老哥扮毛澤東的呆子還未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