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西安一高校食堂工作人員被曝在鍋裡洗拖把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老校區東區食堂一名餐廳工作人員在熱水鍋裡涮拖把。(影片截圖)
「太噁心了!我在學校食堂裡1年吃進去的東西都想吐出來。」 5月19日,有網民發微博稱: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老校區東區食堂一名餐廳工作人員在熱水鍋裡涮拖把,並配有現場影片,引發網民熱議。
據大陸媒體報導:針對上述內容,20日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後勤集團飲食服務中心稱,涉事者是一名衛生保潔員,在收拾灶台衛生時,在待維修更換的鍋內涮洗了拖布,目前已被停職。
有不少網民對學校的說法表示質疑:「第1次聽說有待維修更換的鍋,公關人員為了找說法,肯定一夜沒睡覺。」
大陸食品、服務行業的衛生安全問題頻頻被曝光,惡劣程度令人作嘔。比如:用潔廁靈洗杯子、酒店服務員用毛巾擦完座便再擦水壺和水杯、黑暗料理、大鍋洗拖把。民眾指:檢查部門日常監管嚴重失職,只處理涉事個人,不追究相關部門及負責人的責任不公平。
也有網民表示:不是不明白,實為良心不好,中共治下的大陸民眾沒有信仰,天不怕地不怕,殊不知頭頂三尺有神靈,做缺德之事會遭報應。

來源轉自:
【 2016年05月2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