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老外看中國》整理:中共該向中國道歉的10個理由



自1949年10月1日至今,中共開始起恐怖統治,對中國造成無法挽回的巨大傷害。(影片截圖)
前不久,因多位台灣藝人遭中共壓製,使得台灣社運人士王奕凱發起「第一屆向中國道歉大賽」,包括台灣、香港,甚至連中國網民都熱烈響應。不過,新唐人電視臺節目主持人郝毅博認爲中共才應該向中國道歉,他還整理了10個中共該跟中國道歉的理由。
「向中國道歉」前一陣子在網上流傳,中港臺網民搬出各種爆笑有趣的道歉理由。郝毅博在新唐人電視臺《老外看中國》的一集影片裡表示,自1949年10月1日至今,中共恐怖統治對中國造成無法挽回的巨大傷害。
以下是郝毅博整理的10個中共該向中國道歉的理由,一起來看看!(註:文字是從影片中字幕整理)

1、土地改革
世界上不少國家都曾實行土地改革,中共和其他國家不同的是,其實施的是殺人的土地改革。中共把殺人當作KPI(關鍵績效指標),造成上百萬人死亡。
而且重點是通過鬥爭得到土地的農民,美夢不到兩年就驚醒了,因為1953年,中共做出決議讓農民把土地收回。

2、超英趕美的大躍進
在錯誤政策和浮誇造假等因素影響下,大躍進不但沒超英趕美,卻造成人類史上最嚴重的人為飢荒。據統計,大躍進大約造成3600萬中國人非正式死亡,比一次大戰死亡人數多2倍,是二戰希特勒殺害猶太人的6倍。
著名歷史學家馮客則認爲,大躍進造成4500萬中國人死亡,並形容這是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有預謀的屠殺。

3、文化大革命
在中共發動的文革裡,每天都是國定殺戮日。回到歷史,毛澤東發動的文革,除了對他個人的邪教崇拜、政治鬥爭,以及紅衛兵瘋狂武鬥和大量中華文物遭破壞外,最可怕的是在文革期間,中共徹底摧毀了中國人的道德底線,影響延續至今。
4、六四天安門事件
發生在89年的這場學運,是由中國年輕一代學生發起的民主運動,是中國當年走向民主的一線矚光,但中共卻派兵以血腥手段鎮壓清場,同樣的手段在27年後仍未改變。2011年登上國際新聞版面的烏坎,當地民衆在不久前再次發起和平遊行,卻遭到3000防爆警察進村鎮壓。
5、迫害法輪功
主張無神論的中共自建政起就開始打壓精神信仰,中國至今仍有無數天主教會,因不願加入中共而成為地下教會,而由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動用舉國之力,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則是中國歷史上迫害信仰最黑暗的一章。
其中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事件。目前,國際間在法輪功學員、人權律師和專家學者的努力下,這項令人髮指的暴行正在被揭開和制止。

6、出賣國土
今年7月的南海仲裁引起不少中國民眾反彈,但事實上造成中國領土損失最多的,卻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
資料顯示,江澤民在1999年和俄國簽訂的議定書,直接否定了康熙皇帝時犧牲無數官兵,浴血奮戰打下的尼布楚條約,並承認中華民國和歷屆中共政府都否認的不平等條約。有研究顯示,江澤民任內喪失之中國領土可能超過百萬平方公里,數字相當驚人。

7、貪官多 難以想象
中共官員的貪污程度令人難以想像,以中共央行的數據為例,90年代中期起,中共外逃官員人數超過1萬人,捲款金額達8千億人民幣。
這數據背後的含義是什麽?第一,這數字是中共官方統計;第二,這數字是事跡敗露外逃的,沒被抓到還有多少人、多少錢。 難怪民間流傳一句話:不反腐亡國,反腐亡黨。

38%的中國人呼吸著不健康的空氣(視頻截圖)
8、中國環境汙染嚴重
從水、空氣到土地沙漠化等各種汙染,已嚴重威脅老百姓的生存空間,以空氣汙染為例,相關研究報告顯示,38%的中國人呼吸著不健康的空氣。這樣的嚴重污染,和中共重發展輕環保政策有絕對關係。
9、食品安全
中國黑心食品舉世聞名,食安令民衆膽戰心驚。從兩個角度方面分析,其一方面涉及政府監管和官商勾結,三鹿奶粉就是一例;另一方面,各種黑心食品顯示眾多商家道德感低落,為賺錢無所不用其極,背後原因來自中共建政之後一連串大型鬥爭摧毀道德底線。
簡單來説,社會病了,可是病毒卻是政府。

10、網路封鎖
中國目前有近7億網民,網路普及率超過50%,但這些網民仍受到中共自建網路防火長城的限制,只能瀏覽被審查的資訊,這樣的目的無非為了隱藏中共黑歷史,以及各種不敢讓人民知道的真相,以維持政權穩定。
諷刺的是,中共一方面不讓人民上外國網站,一方面又撒錢派出大量五毛上網留言。據統計,中共每年在社交媒體上的留言近5億則。

來源轉自:
【2016年10月1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