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西環喉舌」對中紀委視若無睹

天網話你★奉勸各位港人看清梁振英的陰謀,早前製造 「港獨」的假想敵來爭連任大搞特搞,於今又如出一轍地搞『宣誓風波,辱華事件』來引開巡視組調查689梁振英及中聯辦的罪行,難道宣誓不當垃圾會及香港運作要暫停下來,去處理該事件先能繼續運作嗎?醒來吧香港人,別沉浸在一個垃圾政權鋪砌的爛路上打泥漿摔角,給人遮視線了!



【評價文章/文:漢江泄】
香港市民關注中央反貪腐的工作,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坐鎮的「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前天公布對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簡稱:港澳辦)的巡視報告,因涉及港澳事務,輿論關注。在香港,在紙媒方面,共有四家刊載《成報》(刊A01頭版,共2,365字);《信報》(刊A12,共924字);《明報》(刊A01,共736字),以及《星島日報》(刊A20每日雜誌,299字)。不過,黨媒《大公報》及《文匯報》卻隻字不提。
香港的傳媒生態以商業營運,每家選取甚麼新聞題材,足見各自的編採方針。以《成報》為例,素來關注反貪腐的新聞,所以密切注視相關新聞,會以重要位置及大篇幅報道。
不過,作為黨媒,理應配合黨中央指示,依國家政策來執行編採方針。國家主席習近平高調反貪腐,列作國家重點工作,作為黨媒,理應配合向社會大眾傳達這些資訊,況且今次巡視報告涉及港澳事務的機構,具一定新聞價值。最奇怪的是,由中聯辦主導的《大公報》及《文匯報》,以及「親西環」的《商報》,卻對巡視報告隻字不提;不論在網上版,抑或紙媒,都完全沒有刊登有關巡視港澳辦的新聞消息。
筆者早於10月5日已撰文,《文匯報》及《大公報》等,獨愛「西環」,「西環政令,高於中央」,追隨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及特首梁振英的屁股辦事,經廖暉愛將,主任助理陳山玲、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副部長李海堂的督導下運作。從今次事件,可以再次印證「西環」壟斷喉舌的情況,以及劉雲山主理文宣系統「攪局」。筆者套用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對港澳辦黨組批評的話:「黨的領導不夠堅強有力,貫徹中央有關決策部署不夠扎實」;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負責領軍,究竟他有否違反黨紀?有否失職?內地應自行查辦了。
至於文大商的頭版,則全是狙擊可視為「偽港獨組織」的「青年新政」兩人以辱華字句在立法會宣誓。
《文匯報》的頭版是類似目錄的導讀版,至於A02就以《反對派護短 與民意為敵 是非不分包庇「青政雙醜」辱國歪論 市民點收貨》為題。《大公報》頭版以《中聯辦譴責播「獨」辱國 各界促究梁頌恆游蕙禎姚松炎刑責》為題。《商報》頭版標題是《特首怒批辱國議員 冀議員向全社會表達承擔》。眾所周知,「港獨」在香港沒有市場,全是由梁振英及中聯辦「天天播獨」而起。

來源轉自:
【2016年10月16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