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陝西大爆炸2死30傷 建築物倒塌如煉獄


10月24日下午約2時許,大陸陝西省府谷縣新民鎮發生一宗威力強大的爆炸事故,據港媒報導,目前以致2人死亡,30多人受傷。(網絡圖片)
中國陝西省府谷縣新民鎮10月24日下午約2時發生一宗威力強大的爆炸事故,一幢位於鬧區的建築物發生爆炸後完全坍塌。
據陝西當地網報導,這宗爆炸就在新民鎮醫院旁的一棟建築,爆炸的衝擊已使地面出現直徑4公尺的巨坑,而新民醫院也無法使用。 當地群眾透露,爆炸可能與該建築物地下室私藏的炸藥爆炸有關。
有網友將現場畫面上傳,內容顯示在爆炸發生後,整條街灰塵與濃煙瀰漫,發生爆炸的建築物完全坍塌,還有多名頭部受傷流血的群眾經過。



(翻攝自網路)
據東網報導,爆炸目前造成2人死亡,府谷縣人民醫院負責人表示,已接收30多名傷者,還有部分傷者未抵醫院。
來源轉自:
【2016年10月2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