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新買藥枕藏千蟲 陸深圳女遭「枕頭」咬傷


含有中藥決明子的保健枕頭。(網路圖片)
含有中藥決明子的保健枕頭,竟然藏了上千隻的蟲子!家住深圳的何小姐日前怎麼也沒想到,會被新枕頭裡的蟲子咬傷。
據陸媒報導,上月底,何小姐在當地沃爾瑪超市花了49元人民幣買了一個含決明子成分的新枕頭,不料幾天後,她和丈夫都感覺身體出現異樣,到醫院檢查後被告知,身體有被昆蟲咬的傷口。
回家仔細查看枕頭發現,枕頭裡的決明子早已成空心的了,並伴有許多芝麻狀的活蟲,這些蟲子正以驚人的速度擴散到家中的窗臺、地板、睡房等各處。
何小姐將枕頭拿回超市,店家只更換了乳膠枕,但尚未交代賠償事宜。據職員透露,該款枕頭正在促銷,一天能售出幾十個。
有記者在超市買來同款枕頭,未開封便能看見疑似蟲子的黑點。而沃爾瑪總部相關負責人回應稱,涉事門店收到顧客投訴,未有其他同類貨品發現小蟲,也沒有收到其他顧客投訴。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記者:潔琳報導》

來源轉自:
【2016年10月15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