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傳陸空軍師長王列虎駕殲20喪生 當局高度保密


王列虎駕駛殲20戰鬥機進行模擬對戰時發生事故身亡。中共對此高度保密。日前,直到王名字刻上英烈牆,外界才確認其死訊。(網路圖片/新唐人合成)
中共空軍第九師師長王列虎早在5個月前已喪生 ,但中共卻詭異的封鎖消息,密而不宣。直到王列虎的名字被刻上空軍英烈牆後,外界才確定其死訊。有消息指,王列虎之死與殲20戰鬥機有關,當局對此高度保密。
中國人權民運訊息中心3月10日稱,王列虎之死,可能是在殲20進行模擬對戰時發生。消息人士指,2016年下半年中共空軍開始進行,殲10及殲20的「紅軍」、「藍軍」對戰。王列虎及其他一些空軍高級軍官親自駕機測試,隨後發生意外。因涉及殲20敏感訊息,當局對王列虎喪生消息密而不宣。
據悉,連同王列虎在內,中共空九師在6年中已有兩名師長喪生。2010年4月空九師師長謝鳳良駕戰機撞山喪生,與王列虎正好相反,中共官方高調報導了謝鳳良喪生的消息,兩名軍委副主席也出席其追悼會。
據陸媒報導,2016年11月1日中共自行研製的隱身戰機殲-20,在珠海航展開幕式上首度公開亮相。中共稱該戰機是第五代高速隱身戰機,以此縮小中美之間在軍事科技上的差距。但一些軍事專家認為,殲20存在多個致命弱點,根本無法與美軍的F22戰機抗衡。 中央社引述,《漢和防務評論月刊》創辦人平可夫的觀點稱,殲-20飛行相當呆板,最大機動不超過5G,而碩大機身及大型前翼的設計,使它在地面防空雷達面前比F22,及俄羅斯的T50有更大的雷達反射面積。
他還指出,是否裝備矢量推進發動機,是衡量五代戰機的根本標準,而殲-20並沒有這樣的技術。
《新浪軍事》報導也稱,殲-20的發動機遠遠不能與F-22匹敵,在超機動和超音速巡航上存在巨大差距。另外,在感測器能力、隱身能力和武器能力3項性能方面,仍需追趕。
報導指,中共認為殲-20戰鬥機比F-22戰鬥機更強,顯然是自欺欺人的說法。

(轉自 新唐人電視台 記者羅婷報導)

來源轉自:
【2017年03月1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