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貪腐荳腐渣】貴州一月內3起高樓坍塌 客廳瞬間沒了

★古云:萬丈高樓從地起,諭意人要做事一切從根基上落工夫,但土共的出現,令中國人顛覆了踏實概念,一切從跨、貪、騙開始;文盲毛魔澤東,不但顛覆中國傳統文字及文化,更令中國人循死路步入死胡同內,牠老哥由在生到兩腳一伸,致令整個民族60多年未曾進步過,而退化成坐擁一堆錢(人民幣:它們中共自己才承認,兼騙人家勉為認同的人民”弊”)的野人。

貴州接二連三發生樓房垮塌事件。6月14日凌晨6時左右,遵義市紅花崗區一居民樓發生局部垮塌。(網絡圖片)
(記者古清兒綜合報導)
大陸樓房坍塌事件頻發,特別是在貴州,不到一個月內發生3起嚴重樓房坍塌事件。6月14日凌晨6時左右,遵義市紅花崗區一居民樓發生局部垮塌,有住戶的客廳瞬間沒了。目前仍有6人失聯,具體傷亡情況仍在核實中。這也是5天以來,遵義的居民樓發生「兩連塌」。
貴州遵義一棟九層居民樓凌晨垮塌
陸媒報導,14日凌晨6時左右,位於遵義市紅花崗區延安路五金市場內的一棟9層老舊居民樓發生局部垮塌,目前有4人獲救,其中有兩人送醫救治。消防部門稱,目前仍有6人失聯。目前垮塌原因不詳,人員傷亡情況還在核實中。
中共央視報導,在6樓一處原本客廳的位置,僅剩下10厘米左右牆體,事發時該戶一名20多歲女子剛好站在此處,手扒著門才沒掉下去。女子一家5口,除弟弟不在家外,其餘3人都被掩埋,生死不明,她頭部輕傷。
垮塌單位樓每層有兩戶,垮塌的部分是靠建築外側的那戶,這些房屋都是三室一廳。事發時,三室一廳中的三間臥室、一間客廳、一間廚房完全垮塌,只有小部分樓層殘留臥室建築體殘體。

貴州遵義7層居民樓垮塌
5天以來,遵義的居民樓「兩連塌」。6月9日凌晨,貴州省遵義市匯川區高橋鎮魚芽社區河邊組一棟7層居民樓垮塌。因一對夫妻提前發現牆現裂縫,挨家挨戶敲門呼喊,才讓68名住戶全部撤離。
居民駱開素夫婦家住在6樓,當天凌晨1點多,他們發現房間一側的牆壁有裂縫,而且牆面的石灰在掉。於是兩人趕緊通知其他住戶,才幸免造成傷亡。
隨後,整棟樓便坍塌了。在現場,一片廢墟裏散落著碎磚塊和居民家中的沙發、塑料凳、床單等物品。

貴陽塌樓事件致16失聯者全部遇難
而在5月20日中午11時30分許,貴州貴陽市雲巖區頭橋海馬沖宏福景苑小區21棟4單元9層樓發生垮塌,三單元半側樓損毀嚴重。事發當時「轟」的一聲,小區內騰起巨大的黃色灰塵煙,現場一片廢墟。
垮塌房屋共有住戶35戶114人。據貴陽官方消息,23日12時許,救援人員從廢墟中找到的3名被困者已死亡,至此事故已致16人遇難。
該小區的李小姐曾向大紀元記者表示,樓房質量差也是倒塌的原因之一,整棟樓是粉碎性坍塌,樓房質量肯定有問題。李小姐確信事故中有人死亡,並且以小孩、主婦、老年人居多。事發後,現場被封鎖。
大陸媒體報導,20日下午,中共貴陽市副市長徐昊在新聞發布會上稱事故「因連續降雨山體滑坡造成」,企圖將事故責任轉移至天災因素。當天,在貴陽樓房垮塌現場,徐昊還指使工作人員搶奪採訪記者的相機,阻擋拍攝,引發網民譴責。

網民:豆腐渣工程害人
對於貴州接二連三發生樓房垮塌事件,引發大陸網民的議論和譴責。有網民表示,怎麼又是貴州?嚇人,豆腐渣工程害人呀!
還有民眾表示,這次又不知會是個甚麼理由,可憐老百姓,死了都不知怎樣回事。用一生換來房子,卻要了全家人的命,這天殺的社會。
「怎麼回事?難道恐怖的坍塌時代已經到來了?」「樓板很薄,看不到一點鋼筋,不倒才怪,遲早的事,希望沒人傷亡。」「黑心房地產商偷工減料,總有出事的那天 ,這就是最好的證明!」「今天倒一棟,明天倒一棟,怎麼就沒聽說誰被追責呢?」「預計垮塌還會繼續,真正的原因在地下。」

最近大陸樓房坍塌事件頻發
5月31日下午3時許,重慶渝北區蘭馨大道附近一在建樓盤圍牆突然倒塌,現場數名工人被埋。造成4人死亡、2人受傷。
5月17日下午,甘肅蘭州一建築工地20米長圍牆倒塌,途經此處的9名路人被埋。其中1人當場死亡,3人重傷,5人不同程度受傷。
5 月9日下午,山東蘭陵順天運輸有限公司院內護坡牆砌築過程中,部份牆體突然倒塌,造成10人死亡,3人受傷。

來源轉自:
【2015年06月14日訊責任編輯:方明】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