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黑警有搞作】四警涉勾結人蛇集團 遭廉署拘捕



■4名被捕的打鼓嶺警署警務人員已被停職。馬耀文攝
廉政公署日前在打鼓嶺分區警署拘捕4名警務人員,懷疑他們向黑社會提供警方行動訊息。消息指出,被捕4名警員包括1名警署警長、1名警長及2名警員,據悉他們已經被警隊停職。廉政公署發言人不評論個別個案。
消息稱,4名駐守打鼓嶺分區警署的警務人員本周初被廉署人員拘捕,其中1名被捕者叫軒哥,他數年前在新界北一警區當刑事偵緝探員時,因為與黑社會人物關係密切,曾經被廉署人員帶走協助調查,最後因為證據不足而沒有被檢控,不過事後被警隊「燉冬菇」做回軍裝,其後派至駐守打鼓嶺分區警署。

曾駐守打鼓嶺禁區
消息又稱,被捕4人均曾經駐守打鼓嶺禁區檢查站,懷疑曾向有黑幫背景的偷運人蛇集團成員通風報信,4人被捕後已經交還佩槍及證件,暫時被停職候查。另外,消息又稱,廉署在行動中另在九龍區拘捕2名警員,他們亦是向黑幫「通水」,廉署正追查6人是否有組織犯案,還是個別行動。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兩年前部署代號「截擊者」的卧底行動,揭發黑幫14K操控一條龍式淫業勾當,利用中港貨櫃車偷運北姑來港賣淫。上周五警方採取行動,在全港多區拘捕67人,包括黑幫14K骨幹成員、貨櫃車司機、偷渡客及賣淫的內地女子等。
消息表示,警方在截擊者行動調查期間,揭發有警隊中人與黑幫成員有接觸,懷疑有人向人蛇集團通風報信,警隊高層聞訊震怒,將有關警員與黑幫勾結案件交給廉署跟進,廉署搜查證據後,採取行動拉人。

■記者馬耀文

來源轉自:
【2015年06月13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