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可笑的封閉】怕人民逃跑 北韓軍事分界線埋地雷


北韓在軍事分界線埋地雷防叛逃。

北韓逃兵越軍事分界線歸順南韓。
(中央社首爾14日專電)
南韓政府官員今天透露,北韓軍隊最近兩個月在南北韓軍事分界線(MDL)附近進行可疑作業(埋設地雷)。分析認為,北韓在MDL一帶埋設地雷,是為了防止北韓居民叛逃到南韓。
據報導,今年北韓軍專門在曾有脫北者越境的部分南北韓軍事分界線區域附近埋設地雷。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南韓政府官員表示,北韓軍方在北韓和中國邊境和MDL地區都採取了進一步嚴防居民逃離北韓的措施。南韓指出,為防止北韓出現侵犯MDL等挑釁行為,南韓軍方進一步提升了相關部隊的警戒態勢。
據報導,北韓軍最少5人一組,最多20人一組,在MDL一帶開展軍事標識物(標樁)檢查工作,扶正歪倒的標樁等。

來源轉自:
【6月14日報導】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