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日本母鴨帶小鴨光顧便利店 萌翻網民


日本明石市的一家羅森便利商店出現母鴨帶小鴨光顧,其可愛模樣讓網民印象深刻。(推特網頁擷圖)
(記者陳俊村報導)
日本兵庫縣明石市的一家羅森(Lawson)便利商店,日前出現一隻母鴨帶著一群小鴨入內光顧,有民眾將這些可愛的動物拍照並上傳社交媒體,結果在網上迅速走紅。
一個名叫radio_skyblue12的推特用戶於6月12日分享了這些在當天拍到的鴨子照片,同時附上文字說明:「看看這些我遇到的意外顧客,真是令人驚訝!」
radio_skyblue12的帖子很快在推特廣為流傳,迄今已有超過2萬4,000次轉帖,而且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民都說這些鴨子很可愛。
有網民笑稱,這隻母鴨在替小鴨挑選食物,也有人說,母鴨的眼睛盯著巧克力派看著,另有人納悶,這些鴨子是從哪來的,怎麼進入商店內的?
有其他網民也目睹這些鴨子,同樣將自己拍到的照片上傳推特。
這種被稱為花嘴鴨(spot-billed duck)的鴨子似乎看起來很好,羅森便利商店的員工與當地政府官員都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有網民說,這種母鴨帶小鴨的場面在其他地方也出現過,包括迪士尼樂園、大學校園等。
維基百科說,花嘴鴨分布於歐亞大陸及非洲北部,外觀為體大(60厘米)、頭色淺,頭頂及眼線色深,嘴黑、嘴端黃且於繁殖期黃色嘴端頂尖有一黑點。

來源轉自:
【2015年06月26日訊責任編輯:林琮文】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