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政改否決】建制派「拆大台」風波一觸即發

★共產黨的貪腐已是街知巷聞,但土共黨員無論做人或當官一向都欠缺質素,外強中乾,銀樣臘槍頭,但一代一代的逆淘汰下,變成裏外如一......不像人了!

(資料圖片)
建制派驚天大「蝦碌」,令政改以大比數遭否決,由於事件實在太匪夷所思,令不少資深建制、傳統左派也十分不滿,33名建制派議員今日破天荒刊登廣告道歉,向支持者解畫。
現時問責矛頭直指經民聯林健鋒與民建聯葉國謙,工聯會、自由黨對兩人的批評毫不留情,新民黨葉劉淑儀今早更淚灑電台,為息眾怒,林健鋒今日中午發短訊向一眾建制派議員道歉,葉國謙也承認要為事件負責,但相信風波不易平息,因為這次事件,揭露建制議員的水平,兩個焦點人物林健鋒、葉國謙,經此一役,在市民、建制派,以至中聯辦甚至北京領導人的估量,相信大打折扣,建制派議員是否要考慮換「黨鞭」,肯定有人已在私下盤算,否則林健鋒不會在道歉短訊中強調「建制派已沒有分裂的本錢」,可以預見,一場「建制拆大台」政治風波隨時一觸即發,而一旦「拆大台」,各建制黨派在未來選舉中的勢力消長,比這次歷史性「蝦碌」,更值得關注。
其實早在06年9月,時任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在北京接見民建聯時,便寄語該黨必須內強素質、外樹形象」,事隔九年,民建聯已換上首位女主席李慧琼一新形象,然而蔣麗芸、鍾樹根等新丁,進入議會後的言行,是否有助民建聯「外樹形象」?相信市民心中有數。

來源轉自:
【2015年06月19日訊 撰文:季陶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