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資金出走傷港股 港幣跌至2007年以來新低


這就是香港有人不作,黏著大陸作綑綁式跳崖的可預期的惡果,強國哪五強(貪、姦、淫、擄、掠)還未了解便落疊了。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
出乎市場預料,香港股市20日大幅下挫,恆生指數收盤報18886.3點,下跌749.51點(3.82%),創下近7年來最低;港股全日交易金額為港幣922.69億元。
近2個月來持續疲弱的港股,從2015年11月的23000點下跌至19000點左右,下跌約4000點。雖然在19日強力反彈,外界預料港股將觸底回升,但20日一早開盤後即告下跌,令市場十分意外;在港上市的中國股票跌幅最大,包括銀行、基礎建設、保險等類股的跌幅普遍有4%以上。
港股突然下跌,市場分析師認為可能與資金流出香港有關,而流出的原因或來自對人民幣、港幣疲弱,及中國經濟低迷的擔憂。也有分析師指出,也有可能因為國際油價下跌,虧損的投資者為了彌補損失,只好拋售香港股票。
恆生國企股指數暴跌,也引發港幣貶值,一度跌至1美元兌7.8228港元,為2007年以來的最低水平。據巴倫(Barron's)財經網站報導,港幣匯率制度緊盯美元,香港金管局規定,港元兌美元的交易區間在7.75到7.85之間,若跌破該區間,金管局將出面救援阻貶。

來源轉自:
【2016年1月2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