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大陸網友擬網攻台媒 遭封鎖出師不利


大陸網友意圖癱瘓台灣媒體粉絲團。(網站截圖)
【記者陳懿勝/台北報導】
近期因周子瑜和羅志祥的事件,兩岸網友不斷在文字互相爭執,大陸網友常用的「百度貼吧」論壇中,人氣旺盛的貼吧「李毅吧」(又稱帝吧)20日發出「網路攻台」宣言,揚言要在19時直播,要用檢舉、表情包等方式,「進攻」台灣媒體的臉書粉絲團,目的是利用大量檢舉讓FB關閉。
由於大陸封鎖臉書,必須使用「翻牆」才能連上,因此在攻擊前眾多大陸網友在「帝吧」討論,用哪一個VPN翻牆攻擊。不過時間一到,直播馬上被封鎖,且根據李毅吧的即時討論串,大陸網友疑似翻牆不順,無法非常順利「出征」,反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臉書有很多大陸網民留言,表達自己不同的想法。

來源轉自:
【2016年1月2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