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誤點趕飛機 南京男子硬闖登機橋撲空墜地

★何以大陸人變成這樣子?理由好簡單,皆因人人受壓而甘為奴,失去尊嚴和存在感,唯有嘩眾取寵突出自己,拿回散落一地的尊嚴和存在感!

有網民在微博上爆料稱,南京機場有一名男性旅客,因錯過正常登機時間被拒絕登機,該男子無視登機口已經關閉,硬闖過去企圖跑上登機橋趕上飛機,結果從登機橋一躍而下,摔在地上。(網路圖片)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稱,南京機場有一名男性旅客,因錯過正常登機時間被拒登機,該男子無視登機口已經關閉,硬闖過去跑上登機橋試圖趕上飛機,結果從登機橋一躍而下,摔在地上。
據大陸媒體報導,男子摔到地上後,身體捲曲甚是痛苦,傷勢情況不明。報導稱,該男子衝上登機橋時,飛機早已開走,他最終從橋口一躍而下撲空,仿如「跳樓」般直墜地面。
有疑似目擊者網友說,由於機場裁員、人力不足,值機員和廊橋操作員還沒來得及關廊橋門,乘客就這樣跳了下去。
亦有網友質疑當時機場職員的操作:「既然飛機已經駛離,機務撤退了,為甚麼門沒有關上?沒有職員截住乘客。」
也有網友表示,這名旅客是用生命趕飛機,何苦呢,早點兒到機場就沒事了。

來源轉自:
【2016年01月25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