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江西上饒突發連環爆炸 影片曝光




1月20日深夜約0時20分,江西上饒市廣豐區洋口鎮崑山村鴻盛花炮廠發生連環大爆炸。(網絡圖片)
1月20日深夜約0時20分,位於江西上饒市廣豐區洋口鎮崑山村鴻盛花炮廠發生連環大爆炸,有民眾稱,共爆炸13次,爆炸威力巨大,地動山搖,周邊許多居民家中門窗、天花板被震落。截止目前,至少造成4人受傷、4人失蹤。
事發於0時20分,上饒市廣豐區、信州區等地居民均感受到房屋震動;1時08分,有市民聽見第二次爆炸聲音;約1時50分,廣豐區委辦副主任徐劍豐證實,爆炸地點位於該區洋口鎮。
有民眾稱,事發當晚煙花廠內有100多名員工在加班。
也有居民透露:「連續13聲巨響,上饒全城都驚醒了,整個地區家家戶戶都被震撼了。」

1月20日深夜約0時20分,江西上饒市廣豐區洋口鎮崑山村鴻盛花炮廠發生連環大爆炸。(網路圖片)
民眾「我是賣報的小邋遢」也說,「廣豐洋口河北煙花廠發生爆炸,連續13次爆炸,目前火勢衝天,周圍三公里建築均有不同程度損傷,上饒全市皆有震感。大家沒有探清真相之前,切莫盲目靠近,以免造成更大的傷亡,切記。1點08分,二次爆炸,震感略低,附近房屋整體毀壞嚴重,門窗玻璃皆碎。火勢還是很大,燃燒的爆竹聲一直沒有停。」
根據民眾上傳網絡的圖片顯示,巨大的衝擊波給周邊建築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壞,很多居民家中的門窗、天花板被震落,玻璃震碎,還有多家商舖的玻璃大門被震壞,有商舖的防盜鐵拉門被震扭曲。

截止目前已知,至少造成4人受傷、4人失蹤。(網路圖片)
上饒警方通報稱,事故造成4傷4失聯,但具體傷亡情況不明。新浪微博「上饒時間當鋪網絡服務有限公司」20日3時35分的最新消息:「廣豐政府通知大家都離開洋口,或是走到平原地區!還有40餘噸發射葯,處於危險區,望大家積極轉發!」
──轉自「看中國」

來源轉自:
【2016年1月2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