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我爸是特首】梁振英么女 遭港媒指機場耍特權


梁振英一家五口四年間已令港人極度厭惡以賣港維生,圖為網民惡搞其一家,可見民怨之大。(Facebook)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
梁振英的小女兒梁頌昕近日疑似在機場因行李問題,被港媒報導稱向機場管理局耍特權,報導是否屬實,尚待有關方面說明。
梁振英有3名子女,大女兒梁齊昕因為言行時常脫序,常被媒體大做文章,言行低調的梁頌昕則少見報。
據香港電台引述報導指出,梁頌昕上個月離境時,把手提行李遺留在機場禁區外,按規矩來說應該要自行到禁區外認領行李,以確保遺留行李期間,無人將其他物品放進行李內,但梁振英老婆梁唐青儀涉嫌「向機場職員施壓」,讓機場職員代替梁頌昕將行李送至禁區。香港《蘋果日報》7日也公布所取得的國泰內部文件,證實的確有梁唐青儀施壓職員的事實。
報導表示,一位名叫譚文豪的機師在電台節目上表示,《維也納公約》訂定,國家元首及使節可享有特權,他們的行李不用經過安檢就可帶上飛機;但他質疑當時梁頌昕是否以「VIP」即貴賓級身分上機,認為機管局應交代。
梁振英則是在7日晚間回應,稱事件一直由梁頌昕及梁太太處理,直至他按慣例致需與女兒道別後才知道有此事件,「曾透過女兒手機向航空公司職員了解」。
而禮賓府內前總廚曝梁振英著令在禮賓府內平日需稱其兒子為大少,其女兒為小姐,盡露梁振英的富豪夢及其為人的荒誕不經自以為是。

來源轉自:
【 2016年04月0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