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廣州魚販活蟹換死蟹 遭惡指為台中梧棲港

★一個垃圾民族只懂將自己醜態推指他人,虫蟈永遠不能偉大的!


廣州魚販活蟹換死蟹。(影片截圖)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
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位魚市場魚販將顧客買的活蟹快手換成死蟹,網站上雖註明為中國廣州黃沙海鮮魚巿場,但遭網友轉載、竄改成「台中梧棲漁港」。對此,台中漁會表示,已嚴重影響魚販商譽,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台中市府也指出,影片確實不是梧棲漁港,但仍引以為戒,將加強攤商抽查並輔導漁會訂定嚴格規範。
該影片最先發布於「爆料公社」網站,一位女攤商當著客人面前,利用秤重的過程偷天換日,將活蟹換成死蟹,影片註明地點為中國大陸廣州黃沙海鮮魚巿場;但之後網路開始出現相同影片,卻以不同文字、明指地點為「台中梧棲漁港」。
台中漁會表示,梧棲漁港觀光魚市展售據點視野寬闊、檯面低,與消費者直接面對,如有不法意圖、很容易被發現。且管理單位在場區設有監視系統,遇有消費糾紛,隨時可還原比對。針對業者也訂有誠信守法約定,梧棲漁港近年並未發生類似調包行為。倘若業者有此惡行,將解約並移送法辦。
台中農業局表示,經查這段魚貨交易確實不在台中,但為防止類似事件,已輔導漁會訂定嚴格規範,並加強對攤商宣導,同時也將派員不定期抽查、杜絕暴利。此外並輔導漁會應建立公平交易及客訴處理管道,保障買賣雙方權利;民眾如發生消費爭議,可洽梧棲漁港漁獲直銷中心管理室。

來源轉自:
【2016年04月15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