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賽門鐵克:中國網路威脅全球第一


(Fotolia)
【記者簡真龍/綜合報導】
網路安全公司賽門鐵克(Symantec)近日發布2015年度網路安全威脅報告,該報告指出,中國網路威脅已經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的威脅來源。
報告指出,2014年,中國網路威脅事件占全球約10.6%,到了2015年,該數據已成長至23.7%,超越美國,排名從第二升到第一;而台灣網路威脅事件占全球之比率,雖從2.6%降至2.4%,但排名卻向前進一名,成為全球第五網路安全威脅來源國,主因為多數受觀察的國家數據都下降。
報告稱,中國僵屍電腦(bots)、被駭客控制的系統的快速增加,導致了整體威脅事件的增加。
一名賽門鐵克的管理人員表示,威脅數量的增加也意味著,中國缺乏能力和意識處理越來越多的、來自全球的網路威脅。「中國要提高對網路威脅的意識。」

來源轉自:
【2016年04月16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