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官媒刊文承認:中共或被歷史淘汰


早已民心盡失的中共正在走向解體,中共滅亡是即將到來的現實。 (Getty Images)
【文/記者劉曉真】
近日,中共官媒再提亡黨危機,並稱「這決不是危言聳聽」。此前,中共多個領導人已數次發出亡黨危機警告。實際上,早已民心盡失的中共正在走向解體,中共滅亡是即將到來的現實。
4月15日,親習近平陣營的「學習小組」以「習近平:『這決不是危言聳聽』」為題發表文章,再提2013年習近平在一次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講話。習近平表示,如果「管黨不力、治黨不嚴」,中共將失去執政資格,不可避免被歷史淘汰。「這決不是危言聳聽。」
該文還推薦中央黨史研究室前副主任石仲泉此前發表於中共官媒《人民日報》上的一篇文章,談到中共的制度問題。石仲泉的文章稱,過去中共所犯下的各種錯誤,「固然與某些領導人的思想、作風有關,但是組織制度、工作制度方面的問題更重要」。他表示,「這些方面的制度好可以使壞人無法任意橫行,制度不好可以使好人無法充分做好事,甚至會走向反面」。

中共領導人多次發亡黨警告
早在2004年8月,時任中共總書記的胡錦濤在北戴河工作會議上發出「亡黨危機」警告。而近幾年,中共亡黨危機更是成為持續的熱門話題,中共高層也頻繁提到亡黨危機。
據報,2013年3月中共政治局常委會擴大會議中,習近平稱今明兩年是中共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並表示「部分地區民怨到了沸點、民憤接近臨界點」;「失去人心將亡黨」。
2014年8月25日,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出席中共政協常委會議,並作了脫稿講話。他警告說,中共要防止自己垮台。
《爭鳴》雜誌報導,2015年6月中旬,中共政治局舉行了擴大生活會,在會上發放了一份關於中共黨建和對黨員幹部巡視、考察的調研報告。
據稱,報告羅列了中共「亡黨」的六大危機,涵蓋了政治、經濟、社會、信仰、前途等各個領域;並指局部政治、社會危機已經處於爆發、蔓延、惡化狀態。根據該調研報告,中共地方基層單位、縣級黨委不合格及表現差、需改組的「領導班子」高達90%以上,這實際上反映了中共黨組織的根已經澈底爛掉。
報導並指,習近平在該次會議講話中罕見表示:「面對嚴峻事實,承認、接受黨蛻化變質」「走上亡黨」危機的事實。
還有媒體披露,30年前,中共前領導人萬里就曾不斷地問身邊的人:中共到底還有沒有希望?

中共滅亡是即將到來的現實
中共對中國60多年的統治,對於中華民族是一場巨大的災難和夢魘。60多年來,中華民族賴以生存的五千年文化被強力破壞,環境遭到巨大汙染,傳統秩序和道德被摧毀。
如今,中共官場一片亂象,幾乎無官不貪、無官不淫,裸官流行,許多官員持有多個護照,早已把財產轉移到國外,時刻準備著中共垮台,立刻移民海外。整個社會,各種坑蒙拐騙、貪汙腐敗、假冒偽劣、賣官鬻爵、娼妓泛濫、黑社會肆虐,讓人們失去對社會道德和未來的信心。
同時這個邪惡的政黨已是民心盡失,群體抗暴事件風起雲湧,民眾已敢公開喊出「打倒共產黨」的口號,熱議中共何時倒台。
正如《大紀元》特稿所說,中共滅亡是即將到來的現實。拋棄中共,回歸中國是所有明智中國人的選擇。

來源轉自:
【2016年04月23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1 則留言:

kinghungip 提到...

中國已遭土共滅掉,往後中共的唯一任務是亡黨,已然是不爭事實,被歷史淘汰?未必!每個中國人,澳門人及香港人也會緊記著土共的惡行罪行,遺.臭.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