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香港因素助蔡英文勝選


香港嚴重赤化墮落因素助蔡英文勝選。
新年元月的台灣總統選舉受到全世界關注。海內外輿情普遍認為這是一場真正體現人民意志和力量、體現民主精神的成功選舉。其實,早在投票之前,台灣民間就傳出三句十分鏗鏘有力的口號:「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香港不努力,必將變內地;大陸不票選,遲早變朝鮮!」這三句口號生動地概括了台灣人民的心聲,導引了選舉投票的意欲和走向,正義之聲深入人心,不僅響徹台灣城鄉的每個角落,也在兩岸三地社會引起了強烈的迴響。
因此,我們有理由認為,這次台灣總統選舉,是中港台三方互動的結果,同時也是從道義上間接地否定中共政權的一次象徵性公投。同時,聯繫到近期北京對大陸民間力量的瘋狂鎮壓,標誌著中國社會的多事之秋已開始了。

「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
事實證明,導致本次選舉勝敗的最主要因素之一是香港。香港去年的選舉,以及中共對香港接二連三的脅逼打壓,讓全世界尤其是海內外中國人看清楚了北京對港澳的「一國兩制」以及由他們掌控的所謂「普選」是什麼東西!
中共倒行逆施,民進黨適時地抓住了機緣,打出「票選國民黨,台灣變香港」的口號,從而讓擔心和同情香港問題的廣大台灣人警惕起來。國民黨畢竟是從大陸來的百年老店,而且頻頻與中共眉來眼去,暗通款曲,如果將台灣繼續交給國民黨,難保不會導致台灣落入北京手中,成為第二個香港。
針對台灣大選和香港今日的敗落,大陸有輿論指出:基本法明明寫著大陸在香港只有兩件事,一安全二外交。可是當香港人想普選中共就百般阻撓。引發佔中事件後,不是安撫平息,而是劍拔弩張,以大量的警力進行撻伐鎮壓。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銅鑼灣書店五人失蹤事件,更是傷透了香港人的心。北京既賦予香港特區獨立的司法權,香港的事情完全應由港人自己去解決,大陸憑什麼違諾而越俎代庖?李波等人出版書籍儘管反共卻並未違香港法規,即使因此有可能涉侵中共高官私隱,也不屬危害特大的恐怖份子活動,何需動用神秘的勢力越境抓捕?大陸就有網民問,政府不差錢,為何不買斷他們的版權而動用下三濫的流氓手段,以致在全世界面前出乖露醜?!何況抓了人拖延數十天不通知家屬,甚至香港官方多方向北京瞭解事件都不回應,中共在整個事件中進退失據,強蠻奷詐跟黑社會綁架沒什麼兩樣,因而被外界定性為國家恐怖主義。

香港現實引發台灣危機感
很多國人就想不通,中共何以如此冥頑不靈?一方面,習大大力倡回復儒家的以德治國、依法治國,還滿世界的建孔子學院。可是,孔子曰:「遠人不服,則修文德以來之」,實際上中共卻根本沒有一絲那樣的理念。在他們全面拋棄鄧小平「韜光養晦」策略以後,對海外華人及港澳台同胞越來越多地露出猙獰牙爪,越來越不把誠信章法當回事。打壓謾罵甚至越境抓人已無所不用其極。這怎麼能讓天下華人信服歸心?!天下人都看到,當英國人從香港撤離的時候,留給香港人的是一整套能使港人安身立命、自由生活的先進制度,是保持和促進香港繁榮,包括十項核心工程的「玫瑰園規劃」的實施建設,以及龐大的土地資金儲備。而中共帶給港人的又是什麼?除了日益嚴重的貧富差距,日益深重的苦難艱辛,便是言論出版自由日漸被剝奪,以及伴隨而來的人身安全受威脅等種種恐怖的統治壓迫,是「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徹底死亡!中共對香港的打壓足以讓台灣人心寒!香港的淪落引發了台灣唇亡齒寒的危機感,國民黨要「統」到這樣的「國家」去嗎?台灣人民看得很清楚,有香港的教訓在先,即使國民黨再努力再勤勉,再聲嘶力竭地推銷自己,人民也會把他們拋棄。中國(大陸)化只會令台灣人避惟恐不及!
港人爭民主決心將留名青史
香港的現實給台灣上了深刻一課!如今,中共又企圖以欺騙和強力把香港的這一套,移植到台灣,動不動就以武力攻台脅逼,到處堵塞台灣的國際空間,打壓人家的生存發展天地,以致連十六歲的台灣藝人周子瑜搖動青天白日旗都受中共討伐。北京為什麼就不能明智低調處理這類事件?中共嚴厲打擊的後果適得其反,不僅不能產生「正能量」,反過來給「台獨分子」送上源源不絕的選票! 多年來,中共的貪腐專權已經在全世界惡名昭著,失盡人心,縱然到處撒錢也無濟於事。除了對俄國單相思式的依戀,環顧全球,還有誰可與之誠心交往?哪裡還有它的真摰朋友?形單隻影下,還在自己的土地上去凌辱中國人、香港人、台灣人的心,中共這樣自絕於人民,自掘墳墓,所謂中國夢、所謂自信的「正路」只會愈走愈窄!
對這次台灣總統的選舉結果,港人應該無限歡欣和鼓舞。港人過去十多年爭取民主選舉、爭取高度自治的鬥爭儘管備受中共打壓而困頓與挫折重重,並且前路依然荊棘遍佈,但去年的立法會上,以大比數的反對票否定了中共的假普選方案,首次挫敗了中共主政香港染紅特區的陰謀。在世界民主大潮的激盪和衝擊下,港人的奮鬥雖還未開花結果,郤已是根深葉茂,使全世界都對港人刮目相看,港人爭民主的決心與鬥志影響深遠,必在中國民主史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香港不努力,必將變內地」,台灣人選舉中喊出的口號,是對港人爭民主運動的支持、鞭策和鼓勵,彰顯了我們的堅持與奮鬥不是孤立的,海內外的中國人都在關注同情支持我們,站在我們一邊。港人不必悲觀失落,「大陸不票選,遲早變朝鮮」,實現國家的民主富強是無數先烈百年來前仆後繼奮鬥犧牲不懈爭取的目標,是今天兩岸三地人民共同熱切企盼的願景,是中國歷史發展的必然趨勢,中共的種種無信失道、奷邪蠻橫,只會暴露他們虛弱的本質,加速他們被人民徹底唾棄和退出歷史舞臺的日子,使民主自由之光早日照遍整個中華大地。從這個意義上說,香港回歸後落敗失利的不是港人,而是日薄西山的中共!

來源轉自:
【2016年2月號 爭鳴總460期 林 文】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