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子瑜完成學力考 出考場甜笑謝粉絲


韓國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返台參加國中同等學力測驗,結束後微笑向媒體及粉絲拱手致意。 (中央社)
【記者施芝吟/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返台參加考試,引起關注。20日早上8時,台南善化國小舉行國中同等學力測驗,一早就有大批粉絲來替她加油,周子瑜早上戴口罩快閃進入考場,結束後出考場並未戴口罩,微笑向媒體及粉絲致意,還特別跟媒體道謝表示,「謝謝、辛苦了、真的很謝謝你們。」隨後搭車離去。
周子瑜上午7時30分左右抵達善化國小,現場除了許多媒體守候,還有粉絲拿著海報喊「周子瑜加油」,隨行保鑣為了避開媒體、粉絲,聲東擊西,從學校大樓側巷,護送周子瑜進入試場,還是被媒體發現堵住,子瑜最後在保鑣、工作人員開路下,進入二樓考場,沒有發言。
周子瑜除了第一節的國文科是在考試時間終了才交卷外,其餘的數學、英語、社會、自然與生活科技等4科,都提前交卷離開試場。整天的考試時間原定是在下午3時30分結束,但周子瑜在3時左右就完成考試。
子瑜考完試後,在應試的課桌上留下簽名,畫下笑臉圖,並寫下勉勵的話「善化國小,加油!」目前該簽名桌已被搬到校長室珍藏。
周子瑜出考場後,向媒體拱手說,「今天謝謝大家,大家辛苦了。」對於媒體的提問沒有發表意見。短暫露面幾分鐘後,就在經紀公司人員的帶領下搭車離開。

來源轉自:
【2016年03月21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