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狗官亂港】學生輕生個案多 議員批吳克儉卸責圍鬧:咁多人死你唔去死?



陳奕釗攝
立法會今日舉行會議,多名議員提出緊急質詢,認為學生承受重大學業壓力輕生,促請教育局提出建議,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回應指,對於學生自殺感到心痛和難過,但認為學生自殺有不同背景,原因複雜,可能涉及疾病、家庭、感情等問題。其間泛民議員對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回應感不滿,黃毓民直斥吳克儉無承擔,狠批咁多人死你唔去死?
吳克儉表示,由於一個人自殺前往往會發出警告訊號,因此及早識別是有效減低學生自殺的方法,教育局早前已提出5項措施,包括盡快成立專責委員會等,教育局昨日亦已發信給學校,鼓勵加強生命教育。席間不少議員不認同其說法,人民力量陳偉業表示,去年9月開學至今,已有超過20名中小學生和大學生自殺,憂慮學生自殺成為風氣。而經民聯梁美芬認為成立專責委員會未能急切協助學生。
黃毓民發言時批評吳克儉在回答議員提問時,僅表示會成立委員會,並提出5項措施,未能解決學生的學業壓力問題,批評吳克儉卸責:「咁多人死你唔去死?」吳克儉回應提問時再次重申,學童自殺原因很多,委員會會全力分析個案,而即時措施就是與學界商討。

來源轉自:
【2016年03月16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