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登門借錢遭拒起爭執 荃灣59歲翁胸中5刀亡


便衣探員在現場蒐證。(方家遠攝)

陳達明指在現場拘捕一名男子。(方家遠攝)

大批市民在現場圍觀。(方家遠攝)
荃灣河背街一個板間房單位,昨晚上7時許發生懷疑因財失義的兇殺案件,警方接報河背街一個單位發生嚴重爭執,到場後發現一名59歲林姓男子身中五刀,當場昏迷,送往醫院搶救後不治,而警員在現場拘捕一名62歲李姓男子,並檢獲一把六吋長摺刀。警方指出,疑兇與死者因打麻將而認識超過六年,懷疑案件是金錢轇轕引致,死者上門向疑兇借錢被拒而激發衝突,有人用摺刀連刺死者胸口五刀奪命。警方經初步調查,將案件列作兇殺案處理,交由荃灣警區重案組跟進。
荃灣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陳達明表示,事發於昨晚7時13分,警方接報荃灣河背街河背街45號一幢唐樓發生打鬥案件,其他住客報警,而軍警到達現場時,發現單位內有兩名中國籍男子,其中59歲林姓男子身上有刀傷,被送往仁濟醫院救治,但延至晚上7時48分不治。警方在現場場則拘捕了62歲的李姓男子,懷疑與案件有關,而他會被通宵扣查。

現場檢獲一把6吋摺刀
警方在現場發現了一把六吋摺刀,陳達明相信摺刀是案件的兇器。他指出,經警方初步觀察,死者左胸有五處刀傷,但暫時未知哪處是致命刀傷,需要留待法醫檢驗。另外,警方亦在現場發現一支滿瓶的酒精飲品,但未知疑兇殺人前有否飲酒。他又透露,死者當時上門向疑兇借錢,相信行兇動機與金錢有關,有人借錢不果引發衝突,並發生打鬥。他又透露,死者生前擔任裝修工人,被捕疑兇則擔任保安,兩人相交約六年,因打麻將而認識,相信兩人都沒有黑社會背景。案件現時列作兇殺處理,交由荃灣警區重案組跟進。
警方在案件發生後立即封鎖現場,派出軍警看守唐樓的出入口,鑑證科人員亦有帶備工具,在肇事唐樓內的的單位蒐證,現場吸引大批街坊在落樓查看。警方其後帶同兩人從唐樓離開,並帶上警車,當中一人黑布蒙頭,身穿紅色外套及紅色Polo恤,下身則穿着黑色長褲,相信就是被捕疑犯;另一人則為中年女士,她身穿黑白波點衣服,以黃色的筆記簿遮臉,暫時未知其身份。

被捕漢有精神病紀錄
現場消息指出,被捕人士亦是該座唐樓的住客,與死者認識,分屬「麻雀友」,事發單位為一開八的劏房,每房面積為30平方呎至80平方呎不等。據了解,死者及疑犯發生衝突期間,有人用玻璃樽對抗,而被捕人士有精神病紀錄,同時亦有傷人以及聚賭案底。

來源轉自:
【2016年12月1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