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章含之換腎內幕恐怖 李莊:聶樹斌器官可能還活著


沉冤21年的聶樹斌案終獲無罪判決。輿論認為,當局之所以故意錯殺聶樹斌,是因為其背後有著驚人的器官移植黑幕。(新唐人合成)
聶樹斌案沉冤21年後,近日終獲無罪判決。輿論認為,當局之所以故意錯殺聶樹斌,是因為其背後有著驚人的器官移植黑幕,中國原知名律師李莊曾經曝料說:「聶樹斌的器官可能還活著」。也就是說,聶的器官被強制移植他人。章含之女兒曾經承認,她的母親換腎與聶無關,但背後有著恐怖的內幕。
12月2日,中共最高法院第二巡迴法庭對聶樹斌故意殺人、強姦婦女再審案公開宣判,宣告撤銷原判,改判聶樹斌無罪。至此,沉冤21年的聶樹斌案有了最終的結果。但究竟是哪些人製造了這起冤案,輿論界對此掀起了反思和追責的聲浪。

前國安部長批示「快殺」
據陸媒此前引述知情人披露,21年前,河北公檢法機關曾有人對聶案提出異議,認為聶樹斌只有口供沒有其他證據,要求改判死緩。但前中共國安部長,時任河北政法委書記的許永躍下令「要殺」,而且要「快殺」。
對此,坊間熱傳聶樹斌被匆匆判處死刑並迅速執行,牽涉到器官移植黑幕,而且與原中共外交界知名人士章含之換腎有關。公開的信息顯示,章先後在1995年和2002年換過2次腎。
據爆料人說:章第一次換腎用了聶樹斌的腎。聶樹斌於1995年4月27日,被執行死刑,年僅21歲。而章某第二次換腎的2002年正是中共軍、警醫院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高峰期。

章含之女兒:母親換腎過程「很恐怖」
面對洶湧的輿論,章含之女兒洪晃曾在南都週刊發表題為《受虐者的狂歡》一文。文章說:雖然我肯定我媽媽的腎移植與聶案無關,但是我不能肯定她的腎移植跟王樹斌、張樹斌或者其他死囚無關。
文章說:作為家屬,從來沒有參與尋找匹配的器官,也沒有打聽過器官的來源。這一切都是醫生安排的。而我們為甚麼不參與、不打聽,是因為我們有一種感覺,這個過程可能我們不想知道,可能很恐怖!
洪晃承認應該反思整個器官移植的過程。文章說:如果聶樹斌的器官真的被移植採用,那麼其他犯人呢?固然聶可能是冤案,那如果不是冤案的死囚的器官被任意採用呢?我們要不要保護死囚的人權以及他們的器官?這是我當年作為病人家屬不敢面對的問題,這裡面涉及到太多道德問題、利益問題、親人的生死問題。
面對這些問題,洪晃承認「我們都得了選擇性道德麻木症。」

李莊:聶樹斌器官可能還活著
針對聶樹斌案曝出的多處造假疑點,大陸前知名律師李莊曾在微博爆出猛料:「不確切消息,聶樹斌的器官可能還活著。」 消息一出,立即引來輿論關注。不少大陸網友驚嘆「真的沒有法制呀!草菅人命,任意踐踏,太黑暗了,驚恐!」也有網友指出,這可以解釋為甚麼律師要求覆核聶案,總是受到百般阻撓。
針對聶樹斌案被平反,輿論認為此時的任何「歌功頌德」都是可恥的,民眾更希望看到的是追責。如果追責無望,類似的案件可能還會發生。

──轉自《 新唐人電視台 記者: 文瑞綜合報導》

來源轉自:
【2016年12月05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