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被罵「女版689」 葉劉歡迎更多競爭

★這頭婆梁面目可憎,藐咀藐舌,望之不似人君,垃圾政權的最愛。

葉劉淑儀歡迎更多人參選特首。

網上出現不少與葉劉淑儀有關的改圖。
【特首戰前瞻】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一直表明有興趣選特首,她表示,多些人參選特首對她來說是好事,因為網上目前已有不少關於她的改圖,罵她是「女版689」,她變成了「大目標」,如果多些人競爭便能分散注意力。
不視23條為「政治污點」(表示:恬不知恥)
葉劉淑儀昨天出席新書發布會,她表示,有留意網上的言論,有人批評她是特首梁振英的翻版,並製作她與梁振英樣貌的的改圖:「大家都知網上已經出了很多混合圖,罵我是『女版689』。我變成大目標,所以多些人出來選,對我很有幫助。」她表示,希望社會能公平、理性一點。
她又談及了《基本法》第23條立法的問題,她表示,在保安局局長任內曾處理《基本法》第23條立法,但不會視之為「政治污點」。不過,當被追問如果當選特首,是否會在任內再就《基本法》第23條立法時,葉劉淑儀認為,無論哪一位當選行長長官,也有責任落實這條法例立法的憲制責任:「這個憲制責任,如果我能夠當選行政長官,一定會去做,但甚麼具體計劃就未有。」
她又逐一點評各個「潛在競爭對手」,形容她自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及財政司司長曾俊華都有政府管治經驗,而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與她則有議會經驗。

有信心拿足選委提名票
她又說,有競爭才有進步,「無論是跟曾司長、林司長,還是前曾主席,大家一起同台辯論政綱」,對香港是好的。她認為自己並非機會主義者,是否參選下屆特首與特首梁振英不競逐連任無關,有信心拿到足夠選委提名票。
葉劉淑儀又稱,兩名熱門人選林鄭月娥、曾俊華當中,只適宜有其中一人參選,「特區政府最多出一位,(因為)兩位司司長都有重要工作在手」,否則無人協助特首梁振英的工作是不理想。她補充可能有人認為為了參選,「犧牲」回歸20周年慶典。
被問到若當選後第一個工作會否是重啟政改,葉劉淑儀則指出,現時香港最迫切的是土地房屋短缺及改善市民生活環境,亦指不少人住在劏房及正在輪候公屋。

來源轉自:
【2016年12月1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