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無官不賣 俞正聲承認全國政協委員標價5億


長期以來中共官員把各級政協委員作為「商品」進行交易。近期,俞正聲正與習近平聯手,清洗香港全國政協委員。(Getty Images)
中共政協主席俞正聲指稱,中共官員把各級政協委員作為「商品」進行交易,其中全國政協委員官位標價5億。此外習近平當局由中紀委、統戰部、人大、政協四方聯手組成調查組,首要清理靠花錢買來、有案底或涉黑的港澳政協委員。
【文/張頓】
中共政協、人大賄選案不斷。據港媒爆料,中共政協主席俞正聲在高層會議上指稱,中共官員把各級政協委員作為「商品」進行交易,其中全國政協委員官位價位已增至5億元以上。
俞正聲:全國政協委員標價5億元
香港《動向》雜誌2016年12月號報導,11月3日,中共國務院、政協下達文件,整頓、徹查港、澳特區各級政協委員若干問題。 當晚,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召開中央有關部委辦負責人會議,據知有15個部委辦「一、二把手」到會,包含公安部、國安部。俞說,「對香港特區、澳門特區的領導和指導,列入中央政治局重要議事日程之一。」
俞正聲在會上著重提到如何整頓、徹查港澳特區政協委員的狀況。
會上披露政協委員的黑幕,長期以來中共官員把各級政協委員作為「商品」交易,成了某些部門、有權官員斂財、搞「人情」交易等。
會上爆料,各級政協委員有「議價市價」。所謂「議價」,是把部分名額在社會知名人士、商賈中「投標」,如中共全國政協委員由80年代後期捐贈或投資企業金額2000萬元上升至5億元以上,省級政協委員由80年代後期捐贈或投資企業金額500萬元上升至3000萬及1億元,地級政協委員視所在地區經濟狀況及地理位置,現已上升至1000萬至3000萬元。
報導稱,雖有名額限制,但競爭十分火爆,導致中央部門、省級政府都向上爭「名額」及在本地區增設名額。被俞正聲點名的有廣東省、福建省、上海市、北京市、江蘇省都違規超額任命政協委員近一倍。可以預計,明年、後年將產生的各級政協委員中,香港特區所占有的名額將大減。

習近平當局開始清洗在港政協
《大紀元》近日獨家消息,習近平當局已組織高規格調查組,對港澳政協委員「摸底」,對買賣得來的政協委員,以及有案底、涉黑的政協委員,作為重點清理對象。
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透露,大量舉報信已經發到北京,習近平當局高度重視此事,由中紀委、統戰部、人大、政協四方聯手組成高規格調查組,由中共現任政治局常委兼政協主席俞正聲,以及中共統戰部長孫春蘭具體負責。首要清理靠花錢買來,或者有案底、涉黑的港澳政協委員,連帶整肅中聯辦、統戰部等受賄人士。

清洗人大、政協的背後
中共政協、人大雖然被稱為是「花瓶組織」,但據稱花錢買「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頭銜,好處很多,如某市某官要當市長、副市長,必得人大代表投票,每一票都要以錢說話,動輒上萬、上百萬、甚至千萬。這事已成為公開的祕密。
中共政協、人大賄選案頻發,如前段時間爆發的遼寧省全國人大賄選案中,遼寧省有45名全國人大代表因賄選而被終止資格,523名遼寧省人大代表因涉案被處理,同時遼寧省前省委書記、人大主任王,遼寧省人大副主任王陽、鄭玉焯,省委常委兼政法委書記蘇宏章等落馬「老虎」都涉賄選案。
而被習近平當局作為重點打擊的遼寧省則是江派的一大窩點,周永康、李長春、徐才厚、薄熙來、王等曾盤踞遼寧,培植了大量江派人馬。
有評論認為,習近平當局查處遼寧賄選案有「一石三鳥」的作用:清洗江派遼寧窩點,從江派手中奪回遼寧省的地盤,打擊江派常委、人大委員長張德江。
而香港過去也一直被江派人馬把持,是曾慶紅、張德江向習近平當局攪局的關鍵地方,近期香港局勢日趨嚴重。
《大紀元》獲悉,北京對香港亂局非常不滿,正加緊在港清理江派亂港勢力。目前首要清理靠花錢買來、或者涉黑的政協委員,連帶整肅中聯辦、統戰部等受賄人士。其中福建幫、廣東幫是清理重點。
消息稱,習近平當局對福建幫10月26日帶頭圍攻立法會、搞收錢遊行刺激港人等做法非常不滿,批評他們火上加油,「搞亂香港」。

來源轉自:
【第509期2016/12/08】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