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小明不見了 太陽如常升起 中聯辦換班在望

★香港在689及其黨羽攪七攪八的時候,天會陰晴不定,降雨行雷;當689宣佈不連任後,香港天朗氣清,另外還有一頭土共貪腐犬奴張曉明,揶揄佔中事件說:”太陽如常升起”,到如今一語成懺,全香港對牠說:”牠死掉了,太陽如常升起”。


梁振英用790元購買紅白藍大袋,當送予張曉明早日上路。
【評論文章 漢江泄】
下屆特首選舉未正式啟動,但大大小小或明或暗的較量已頻密地上演,相信沒人想到第一位被中央「亮紅燈」的,是自信心爆棚的梁振英。全城興奮了一晚,翌日還有「震撼」政壇的消息,就是曾自言無意參選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考慮參選。在目前已表示有意參選的人士中,各有優缺點,現難說誰人合適,但就肯定梁振英絕非人選,他自我「DQ(取消資格)」,符合公眾期望。今回梁振英消失,意味着中央核心將向長期借香港攪局的野心家「劈」下去,重整治港路線。筆者預測下個會是中聯辦主任張曉明,他在港既未能做到「聯絡」各方工作,只顧搞團夥,還公然違「習八條」,天價賣出自己的書法題字。
中紀委旗下刊物最新一則文章便提醒,有些共產黨員視己為「特殊黨員」,在黨的紀律上搞特殊,在監督上搞例外,以權謀私,腐化墮落;這些黨員最終只能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必然會受到黨紀的嚴懲。

今投票選維護長遠發展的選委
2016年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選舉今日上午7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舉行。本屆選舉共有1,239名候選人競逐25個界別分組或小組共733個席位,23萬名已登記的選民可於110個一般投票站進行投票。投票選出的1,200人將於明年3月,肩負選舉下屆行政長官的重任,所以選委會選民手上的一票,不僅決定選舉委員會對下屆特首的投票意向,還會決定香港未來五年的命運。
筆者呼籲,不管選委候選人是來自建制抑或泛民陣營,只要能維護香港長遠發展、支持「一國兩制」的,也是可以考慮給票的。不過,筆者對於提議將來會在特首選舉「投白票」的選委候選人,則持保留態度,因為他們此舉是無意義,完全浪費手上的一票。
下一屆特首人選對香港非常重要,我們首先不要去管中央喜愛哪位具潛質的特首人選,首先要去問這些人選能否:廣泛凝聚社會共識、着力推動經濟發展和民生改善、堅決維護國家統一、保持社會政治穩定等。正是梁振英無法做到「廣泛凝聚社會共識」,才會撕裂社會。
梁振英被勸退,也是符合現實。中央眼清心明,怎會不知「佔領運動」部分起因及事態急速惡化,是源於陰謀家借香港這片國際輿論關注之地,與中央核心抬槓攪局:若沒有「全國人大8.31決議」,就不會令到政改討論沒商量餘地;若沒有梁振英擺下強硬態度拒見學生組織,就不會激化年輕人。當時,張德江主政香港政策下,還有人建議要武力清場,幸而習主席沒理會,否則進一步把問題惡化。

習核心讚梁如「勁草」只是體面
「梁粉」最愛說2014年11月,梁振英到京述職時,獲國家主席習近平讚許「疾風知勁草」,暗示獲賞識。當時,正是「佔領事件」爆發之時,處於膠着狀態,人群無離開迹象,警隊長期作戰,加上指揮官施放催淚煙後,備受批評,士氣受挫。據知,中央核心當時下達指示,要全力支持警隊工作。梁振英作為特區首長,習主席當時沒理由當面不嘉許他的,據了解,當時徹頭徹尾是支持走在前線維持公共秩序的警隊,嘉許的人是就是時任警務處長曾偉雄,讚梁只是「買豬肉搭頭骨」,符合政治需要而已。
今次中央核心砍掉梁振英,可形容是從張德江的腦袋上往下砍,也是整頓中聯辦在望。在中央主張向泛民發回鄉證之時,西環卻支持梁振英政府卻展開新一輪「DQ」多名立法會議員,如同搞破壞。與他關係密的張曉明肯定要負上責任。
中聯辦扶植大批「愛」字頭組織,以鬥爭為賣點,完全是噪音。以昨晚為例,26位「民主派會議」議員呼籲市民晚上參與「689搞政變,向市民宣戰」集會,向特首梁振英還擊,集會將於晚上7時半中環遮打花園舉行。另一邊箱,西環支持的組織「保衛香港運動」就踩場,聲稱要「支持CY捍衛領土」,結果與泛民發生爭執。

應棄用「港式紅衛兵」
免警難執法 「保衛香港運動」原定要去遮打花園示威,最終被警方安排在一條馬路之隔的行人路上集會。「保衛香港運動」主席傅振中開咪叫口號不久,即引來一班反對梁振英連任的市民在對面馬路開咪還擊,他們大叫:「共產黨都DQ689啦!689都死晒啦!你地仲走嚟獻醜。」「保衛香港運動」參與者不甘示弱,說:「咩689呀?你先123咋!」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為難了在場執法的警員。
在政權遊戲中,必須有「政治投機」的蝦兵蟹將存在,但不能重用,因隨時倒戈。不論下屆誰人當特首,這些專搞「鬥爭」的「港式紅衛兵」,應該棄用。而重用這些人的中聯辦官員,也要換馬。
工展會昨天開幕,主辦單位廠商會原本邀請了中聯辦主任張曉明,但廠商會方面表示,是在周五清早接到張曉明的缺席通知。事實上。張曉明過去兩年均有出席工展會開幕禮,並與特首梁振英互相交流,然而,在梁振英宣布不競逐連任後,張曉明昨天便沒有與梁振英同場。
張曉明在兩年前出席國慶酒會後,被問及「佔領事件」時曾指出「太陽如常升起」,當時不少市民均感這番說話冷漠,反駁說:太陽如常升起,但香港人感到頭頂的太陽是冷冰冰的。今天,張曉明不出現在公開場合,這個太陽變得溫暖。
張曉明以何種方式告別香港,以及何時離開,拭目以待,但相信日子不遠了,梁振英昨天在工展會買的紅白藍袋,可送贈給他餞別。不過,從中國紀檢監察報的文章所言,墮落的「特殊黨員」,是必然會受到黨紀的嚴懲。

來源轉自:
【2016年12月1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