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黨媒稱9億中國人民參選人大 遭網民炮轟


在上海松江區人大投票中,許多選民為表達對中共假選舉的不滿,利用選票出奇招,將票投給了美國即將上任的總統川普(特朗普),因此川普竟獲得10%的選票。(網路圖片)
【記者劉曉真/報導】
中共喉舌近日刊文聲稱,中國有9億人民參選人大,還自誇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基層民主選舉。
有關文章遭到不少民眾炮轟。有評論認為,這句話應該是對中國現狀的一個極大的諷刺。

網民:這是揭自己的短
今年是中共人大換屆選舉年,自11月起,各個城市相繼進行了,基層人大代表的選舉。中共喉舌《人民日報》近日刊登文章稱,從2016年開始,新一輪縣鄉兩級人大換屆選舉陸續展開,全國9億多選民參加選舉。還自稱這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基層民主選舉。 中共喉舌的大言不慚,引來民眾的一片哄笑,冷嘲熱諷不斷。
「怎麼不說說省市、全國人大代表的候選人,是怎麼產生的啊!說完之後,再說說街道、鄉人大代表候選人名單是怎麼產生的?」 「噁心」「假的,一點都不神聖。」「說謊的毛病依舊沒改。」
「喉舌是在給黨招黑啊!明明知道會適得其反,卻還要這麼說。」 「這是揭自己的短!」
「一個人,如果極力宣揚,他自己都不信的東西,那他就是做好了,幹任何壞事的準備。」

「對中國現狀的一個極大的諷刺」
海外媒體自由亞洲電台對此,採訪了一些大陸民眾。無錫市民何鳳珠表示,他們確實收到了選民證,但由於並不熟悉候選人選擇了放棄,而鄰居則遇到了,社區工作人員代為投票的情況。
「前段時間,我們這個社區裡面,的確有社區工作人員,給我們發了兩張選民證,當然我們是不會選他們任何一個人,給了我們四個人的名單,但是我們對這四個人是一點都不了解的,所以我們棄權了。在我們隔壁一棟樓裡面,有老百姓下樓就說:我們在家看見兩個工作人員來了以後,他們自己畫個圈畫個叉就走了,他們自己代表老百姓畫鉤畫圈。」
不但選舉過程被曝嚴重造假,不少獨立參選人,也遭到不同程度的打壓。
12月22日是山東濟南縣鄉人大選舉投票的日子,獨立參選人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卻因在校內散發傳單,而被警方限制自由多日。
孫文廣對該媒體表示,所謂的「9億人參選人大」是一個笑話。
「他說9億人民參加選舉,這個選舉前面不應該加民主選舉,這個選舉應該加上引號的。官方定下來幾個候選人以後,你去投票,這叫選舉嗎?這不叫選舉,民間沒有選擇的自由。這句話應該是對中國現狀的一個極大的諷刺。你說我們搞選舉,海報根本不讓貼,這麼大一個國家,獨立參選人,今年沒有一個可以突破它的封鎖線的。」

中共人大選舉醜聞頻曝
另外,此前媒體還報導了一個令人啼笑皆非的消息。在上海松江區人大投票中,許多選民為表達對中共假選舉的不滿,利用選票出奇招,美國即將上任的總統川普,因此竟獲得10%的選票。最後因廢票太多,該選舉最後被迫重新實施。
而今年9月,大陸更爆出令人震驚的遼寧賄選案: 2013年1月遼寧省選舉產生102名全國人大代表,其中45人涉拉票賄選;而當時投票的619名遼寧省第十二屆人大代表,有523人涉及賄選。
據報導,捲入賄選案的遼寧省級官員多達30餘名,還有數十名遼寧省內知名企業家也涉足其中。由於被免去省人大代表資格的人數已超過80%,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已經無法召開常委會會議,無法正常履行職責。

來源轉自:
【2016年12月2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